2013-03-07 15:58:2616

超矯情貴妃下午茶 ★☆ 娘娘萬福金安‧皇上有賞【尊品堂龜苓膏】

 



嫩妃我最近可真是愛上了矯情這字眼~
每回跟朋友們嬉笑怒罵中總是要來演上一回~
這次準備的下午茶點更是矯情到了極點~

好好的一道養生用的龜苓膏....
硬生生的被我弄成了小熊型態~
平常吃水果明明就是切成一大塊直接啃咬的~
這回也切成幼秀的小片~
旁邊還要加添一抹香氣四溢的麥蘆卡純蜂蜜~
這樣款待起咱家那些個貴妃姐妹淘們才更是有面子阿~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 [真煩傳] 太過迷人~
劇情中各位小主們吃的養生補品都被拿來大做文章~
尤其是出現過最多次的東阿阿膠更有人在家DIY手作~
我也曾經依照友人貼的連結看過成分~
其實主要成分也不外乎就是我們現在瘋狂迷戀的 [膠原蛋白] 之類的~

而現代富含膠原蛋白的養身補品真的很多~ 效果也都不錯~
只要挑對品牌~ 長期食用~ 對於改善皮膚彈性真的沒話說~
我平常也都會加減補充(愛美咩^^)~

8特..................
從來就不會想到要自己煮龜苓膏來吃 (感覺好像很麻煩)~

這次要不是朋友硬要送禮給我... 我還真是錯過了好東西ㄋ ^^
(感恩啦~~~~~~)




朋友因為自己的阿爸身體機能出了些狀況~
也是聽從其友人建議吃了這家 [尊品堂]的龜苓膏才慢慢獲得改善~

所以逢人就開始推薦起龜苓膏的好處~
最後還乾脆自己下海代理~
所有鄰居朋友全不放過邀試吃~

其實這龜苓膏有多好....... 唉唷... 估狗一下就知道了啦~
(有療效的字眼我不能寫~ sorry~~)

大致上跟療效無關的就 [就養顏美容 養生 降火氣 ...] 這些吧~

光是看到養顏美容就夠唬弄我了~ 噗噗~

只是...
好東西也要方便我這懶人食用才行~
總不能天天上外面餐館去吃吧~

更何況...
一般餐館附的龜苓膏都很不純~
有8成是洋菜在充量......... 吃吃頂多是增加飽足感幫助減重罷了~
效果哪裡及的上這種真材實料自己煮的好ㄋ~

幸好聽說了這個很簡單食用~
實際操作過還真的很方便~
只是為了寫文章... 免不了又要表示自己很[賢慧]...
才又弄了套矯情下午茶點來炫耀~



聽說尊品堂的產品~ 為了節省通路費用反應在售價上~ 目前只有在網路上販售~
(成本很貴^^)



成本高是一定的~
因為主要成分的龜板是高級中藥材~

我曾經有段時間在吃龜鹿二仙膠~
當時就有稍微研究一下龜板效能及細節~
其主要就是膠質成分~
看到膠質2字.... 應該就不需要多費唇舌了吧!!!

就養顏美容聖品阿~~~

另外還有苦蔘~ 靈芝~ 茯苓~ 金銀花粹取液~
附屬成分有糖與甘草等...



這張是使用說明~
為了怕我看過就忘記... 趕快拍照存檔~
邊看照片邊準備材料...........




用10克兌上150c.c.的水(約1:15的比例)充泡~



龜苓膏粉末...........
我有直接沾取試吃~ 其實不會很苦~
聽說這種真正的龜苓膏粉末就是不會太苦的~
外面吃到那種超苦的.......... 有鬼啦~~~~~~



直接用熱水瓶的熱水沖泡就行了 !!!!!!!

哈哈~
這種食用方式太適合我了耶~

冬天每天沖泡一杯熱熱喝好舒服~
喝了整個身子從頭到腳暖入心房~




用熱水沖泡的不會凝結成凍狀~
只會像這樣黏黏稠稠的~

一看就知道膠質含量很豐富~



想要製作像外面賣的甜點一樣的凍狀~
就要用煮的~
首先用冷水調和~ 攪拌均勻後才開始加熱~

(粉:水 = 1:10)



煮的時候要用文火~
並且得邊攪拌才不會黏鍋~



滾開後會有浮泡~



把浮泡撈起~



直接倒入容器中放涼即可...........

這個可以跟家中的小朋友一起玩耍~
準備一些可愛的小道具吸引孩子同樂~



其實溫溫的就開始結凍了~
夏天可放入冰箱~ 冰冰涼涼的吃也很有味道~



可愛的小圖樣能吸引怕苦的小朋友食用~



峰哥拿了小汽車準備開動囉~~



聽說這對小朋友們的牙齒有幫助~
如果家中小孩肯吃的話還不錯唷~~



最後我留了小熊圖案製作下午茶點心~



將容器反扣~



倒出~



用湯匙挖掉外圍~



把多餘的丟掉 (直接倒入自己嘴裡吞掉)~

再把盤子弄髒處擦拭乾淨~



這吃起來是甘甘苦苦甜甜的滋味~ 並不是真的很苦~
不過超極怕吃苦的人是可以自己再加些蜂蜜或果糖之類的來調和~



加些自己喜歡的小餅乾~ 麵包~ 水果等等..........
簡單美味又有氣質的下午茶點就能上桌囉~

平時在家中宴請三五好友時露上一手~
嘿嘿~
保證獲得好評!!!



尊品堂現在只提供網購~
有需求的人可以搜尋 [買滾滾] 的FB加入粉絲團訂購~
(據說有不定時的整點下殺促銷活動唷)~





初版 : 201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