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3:32:38Ivy

我的同學會

因為住的遠
交通不方便
還有假日要上課的關係
很多次大學死黨的邀約
我都缺席了....................
上星期大鳥說
因為阿春要帶她女兒上來台北
一堆人約了要見面
因為是二二八放假
叫我要到
本來想也沒啥事
那就去吧
他們很貼心的為了我約在明曜商圈
因為我回家方便
我還是硬是給遲到九十分鐘
因為家裡還要拜拜
走近餐廳

全班四分之一的同學都出現了
因為阿春遠住南投
嫁作醫生娘之後深居簡出
跟大家少聯絡了
(....其實還有我也少跟大家聯絡了.....)
這次聚在一起
帶小孩的
懷孕中的
依然單身的
那樣熱絡的坐在一起
說不上是他鄉遇故知
但也是一大樂呀
從近況談起
再回憶過往
那串共生命共歡笑的日子不曾走遠
我們依然是瘋狂到想去哪就去哪
歲月並不會將屬於彼此的記憶洗褪顏色
話不成滄桑
說不完八卦
數不清的點點滴滴在彼此之間流竄
屬於我們的青春年少
就這樣為我譜出生命的飛揚
突然發現
自己錯過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