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3:53:22Ivy

重感冒的東京遊 之八

真想把整個藥妝店搬回家
逛藥妝店大概是此行比盧醫師還要好的感冒藥吧
很多東西
我都是架子上有多少全部都拿了
標準台灣歐巴桑作風
真是整個強啊

大概是憐憫我感冒太久了
還有吃錯藥的補償
吃晚飯的餐廳對面
又是另一家藥妝店
我當然...
....不去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瑋瑋說
我已經把遊覽車旁邊那個位置給放滿了
還要買喔
我說那當然囉
嘴裡說著
手繼續的抓東西往購物籃放
我已經算好了
行李太重
就放一半給瑋瑋拿
她ㄉ行李不會太重啦
晚上住的是王子飯店
居然在山坡上
導遊說每間房間還有小庭院
這......應該不算小庭院啦
導遊說要早點睡覺
因為第二天要去東京迪士尼
我是沒有差啦
反正吃了感冒藥就昏了
後來
居然沒有去居酒屋小酌
有點...可惜
不過不知道日本的居酒屋有沒有宵禁政策
十八歲以下不能進入
也沒有早睡到哪裡
看料理東西軍看的津津有味


王子的早餐還不錯吃
吃完
導遊就集合我們要去迪士尼了
沿途我記好路線
準備從迪士尼出來的時候再去瞎拼
到迪士尼的時候還早
我們很努力的拍照

只有我啦
瑋瑋不太愛拍照
什麼太空山啦
巨雷山啦
大部分都有玩
也排隊排的很累
不過迪士尼蠻貼心的
隨處都有飲水台
隨時都可以接水喝
能夠拿快速通行的
當然沒有錯過
只不過我玩了幾項經典的
就沒力氣啦(真是強勢的病毒)
我們差點絕糧
每個餐廳排隊的隊伍都粉長
還好包包裡有餅乾不得已也只好吃餅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