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3:26:24あにぎanigi

BringNew戶外教學GO101

pic:冠.我.貴婦


昨天上課GO101
和形象班的兩個年齡未知的貴婦一起上課
首先先飛車去東區接大李
居然一個人在那邊採購
後來就一直高分貝的直奔101去了
停個車鎖了八百個大鎖

終於見到ju&貴婦x2
就開始上品牌拉
講了一大堆逛了幾百圈走了好多路
腿有夠酸的
結果我們還跑去拿試用的眼膜
哈哈哈差點被老師打

然後順便拿我的植村秀筆刷
才4支居然要1800
騙錢麻整個"

上了好多品牌
終於了解更多了~
我想要那雙D&G的豹紋高跟鞋
DIOR的桃紅太陽眼鏡
LV的浮雕皮夾

真好啊我也想變有錢人
富翁快來包養我
樂透讓我中樂透



值得慶幸的是
一路上平平安安.沒有撞到任何人
我只能說今天的行人算你們幸運

拜二先上課了so拜五就不用上課拉
因為ju要GO美國了
好啊都不用帶我們去
耶耶拜五linkin park演唱會GOGOOOOOOOOOO


對了

後來回家
發現有個熟悉臉孔坐在沙發上.....
靠!!這不是挑剔的耳朵麻
靠!!林志炫坐在我家沙發上
my god
嚇了我一跳
還以為自己要到失敗區
他跟威德叔在那邊不知道用什麼視訊
我回房間還聽到他在客廳對視訊唱歌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Ooh "
靠 挑剔的耳朵在我家唱我願意

我再回到客廳的時候
已經人去樓空
馬的來不及找他拍照
他下次來我一定要跟他合照一下
因為他是挑剔的耳朵
志炫!
2007-11-15 19:29:12

哈哈
挑剔的耳朵
我以為她耳朵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