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3:13:25紅茶妹

「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日月潭)

,應該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這是取自前幾天看網路上的雜誌專題所說的一句話,邏輯好像有點轉不太過來對吧!我也是還在思考中,呵呵
開始遇到一些要多注意的事情,那是屬於剛進社會而以前從不太注意的問題,每個環境真的有各式各樣的人。
就像是一隻剛要翱翔天的鳥,想要一股拼的往上飛,卻還沒去熟悉氣流的方向,經由學習才慢慢的開始適應

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

 (後慈湖)

適應新工作,也開始慢慢的去改變自己的生活。這幾天發現,伴隨四年來的黑眼圈有變淡的跡象
弟弟說「我怎麼覺得你越來越像個女生了!」我聽到差點昏倒,不過卻也有些許的認同,媽媽也說我的皮膚有變好的跡象。
我的衣櫃在開始上班後,一直就處於開著的狀態,穿裙子的機會也大大的增加,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穿褲子。。
繼上次體力不知,爸爸強制我要到家後頭的運動場快走運動。只能說老爸真的愛上運動,尤其是騎腳踏車!


 (南投水里)

 

週末,和父母到顧伯父的南投水里老家做客,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山路彎彎曲曲的讓我很不舒服,但風景和空氣讓人舒服到不行!
這裡又是一種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顧伯父的家讓人有種安定感,就跟顧伯父一樣。意外的插曲是晚上我超想吃冰淇淋,附近五分鐘路程的雜貨店休息,距離最近的7-11要二十分鐘,
也是有好有壞啦!只好忍著點了。。。
順帶一提,這裡晚上不用吹冷氣,電風扇就很涼了!很省電!

  (南投水里)

 早上,到附近的小路散步,旁邊的水流很清澈也很涼,感覺就不向附近有住人的的河溝
路上,遇到一個很熱情介紹各地好玩地方硬要寫給你的阿公,強調他自己小學五年級沒畢業但博學多聞
還會寫字,讓我有點想笑又想溜,我只是到處走走而已。。。。
第一次感覺到欲哭無淚,無奈的感覺,呵呵~

 (後慈湖)

出外曬曬太陽真好!

上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