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51:59紅茶妹

趣事一則

天氣真陰情不定。。。早上出門還是大太陽。。。

上完兩堂課出來。。。。變成了暴雨天。。。

ㄚ。。。現在是啥情形

照片是中場休息時。。。。還蠻漂亮的。。。


下雨天時。。。。宿舍外的走廊上出現了白色螃蟹。。。

我只能說。。。太奇妙了~!

最近。。。室友覺得放羊的星星。。。。劇情變的很刺激。。。。

因此。。。今天要看最新的。。。

快開始時。。我和鴨血在洗澡。。。。

這時。。。我們家的Marry守著電視

Marry:ㄝㄝㄝ~!放羊的星星快開始了啦!!

鴨血:阿~~我要看!我要看!

Marry:快一點啦!

鴨血:叫他不要把羊放出來啦!!

開始在唱片頭曲了。。。

Marry:不行啦!!已經放出來了!

鴨血:那叫他先把羊拴緊一下啦!

Marry:栓不住拉!他已不是我能控制啊!!

那時我已經好了。。。。可是我笑到抱肚子。。。

我說你們兩個默契也太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