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8:20:52紅茶妹

5/20的慈青服務隊

下學期開始。。。。。。我有參加慈濟一個月一次的青少年服務隊

那是由高中生和大學生組成的。。。。。

三月份第一次去的時候

怕怕的。。。。可是位於高雄的靜思堂。。。。讓我很驚訝。。。

聽說。。。是全台灣最大的靜思堂。。。。

可是。。。。一進去。。。讓我原本怕怕的心情。。。瞬間消失了一半

師伯師姑們都好熱情。。。。順帶一提。。。地板是我喜歡的實木地板。。。

好想躺下來。。。然後滾來滾去。。。。

這個月份我們是聽竹筒歲月的演講。。。。。還去環保站做回收

演講是由林達宏學長跟我們演講。。。。學長還會作詞作曲。。。

歌曲都好好聽。。。。

四月份是去機構關懷。。。。。我們是去養老院。。。

爺爺奶奶們都好可愛喔~~!!

這個月份。。。本來要去募心。。。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下雨了。。。

只好把所有活動改在靜思堂。。。。。。
靜思堂裡有個展。。。。。

一邊是關於環保的。。。。。一邊是關於克己復禮的。。。。

看到克己復禮的一張海報時。。。。。

(關於孝順父母的)我差點大哭。。。。

呵呵。。。。那張海報剛好扣住我的心吧。。。。。。

大家有空可以去附近的靜思堂走走。。。。。
靜思堂的一角。。。。。

我也有抄下來其他的。。。。

像”念純能行慈,心寬能施悲。”

 ”一個念頭,一個步伐,都是在為未來鋪路。
  心念若有偏差,人生就會全盤皆輸。”

 ”人生難免遭遇坎坷,要培養自愛的情操與立志的毅力。
  時時自勉<沒有不可能>,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分享給大家~~!!︿_︿

上一篇:忙碌得一個半月

下一篇:慈青社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