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21:03:16紅茶妹

FOOD&PEACE 下 ~偽˙出道賀文

PM10:20
泡菜火鍋跟蛋包飯的戰爭進入冷戰時期
橘慶太坐在客廳玩著電視遊樂器,涼平則關在房間內用電腦上網

在日揭和眾多w-inds.的討論版逛累了後,涼平揉揉發痠的眼,正打算關機出去找某位不受教的團員繼續進行精神訓話時,眼尖的隊長突然注意到電腦桌面~
「哦?」

點進名為”w-inds.”的黃色資料夾後,裡頭分別還有3個寫著T、O、C的資料夾

裡面是放什麼的呀?

涼平首先點了”T”資料夾

「……」 ̄﹌ ̄╬
立刻關掉

繼續研究O&C的資料夾

既然”T”資料夾是擺自戀狂橘慶太的照片,那麼”O”應該就是小龍,”C”就是他自己囉?

涼平按下”O”資料夾

「哦哦哦哦~~」☆▽☆
是滿坑滿谷的小龍一耶!

從出道前的照片一直收集到最近期,內容量幾乎可以出版幾十本”好喜歡龍一”,不少寫真甚至連涼平都沒有看過

『最愛小龍包』?
這個資料夾又是裝什麼的呀?

「…………!!!」

才看了第一張照片,涼平就不得不摀住鼻子向後仰,面紅耳赤好半天說不出話來
咳咳…改天叫慶太把這個資料夾傳一份給他,他要…嗯咳……好好研究一番-/////-
接下來涼平點進了應該是屬於自己的”C”資料夾

「……」═△═ ╬
橘慶太你搞什麼鬼,為什麼我的照片不到10張啊?!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團員呀!!!????

差點想爆走把電腦螢幕砸掉,幸好涼平的理智在最後一刻提醒了他電腦裡還有『最愛小龍包』的存在

說到小龍包,涼平看了下牆上的時鐘,龍一去買東西好像買太久了吧

客廳裡某橘子仍然很專注地玩著電動
「好痛!」揉著像是被人從後頭狠狠敲了一記的腦杓回頭,涼平正雙手抱胸臉色不佳的看著自己

「你一點都不擔心小龍出去買東西買了那麼久啊」

橘慶太嘟起嘴,「龍一不會有事好不好,都那麼大的一個男生了,還會發生什麼事?呃…」

涼平越來越難看的表情正提醒自己似乎說錯了什麼

小龍有哪裡不對嗎?今天一樣很可愛呀~

白色的長外套後面再加上熊熊帽帽,白色的手套、耳罩,很可愛的打扮呀~那一頭微捲的及肩黑髮把小龍越來越漂亮的臉蛋襯得更是迷人,還有那甜甜笑時會露出的小虎牙,所謂的美少女就是如此吧,可愛又漂亮到會讓人想一口把他吃掉~~*(>▽<)*

等等!慶太挑眉,他懂了,他竟然讓一隻可口好吃的小綿龍單獨處在充滿大野狼的東京街道啊~~

「小龍會有危險啊~~!!!」└( ̄口 ̄”)┐
慶太慘叫一聲,丟下遙控手把往門外衝,涼平也緊跟在後.

才一打開門,龍一大大的笑臉就在眼前
「啊,你們怎麼知道我回來啦?」

無視於石化的兩人,龍一抱著大大的購物袋走到餐桌旁,開心地把袋子裡的食物一項一項拿出來

大阪燒、可麗餅、煎餃、章魚燒、粽子….原本就不大的餐桌上堆滿了小山一樣高的食物。然而在這麼多的美食中,涼平怎麼看就是看不到白飯或蛋,甚至連一項能拿來做火鍋的食材都看不到
他忍不住問:「小龍啊,你到底是去了哪裡?」

「模有啊,就是巨互近超市買東吸而已阿(沒有啊,就是去附近超市買東西而已啊)」嘴裡嚼著章魚燒的龍一含糊不清說道

「那材料呢?」

「嘿嘿,這個嘛…」吞下章魚燒後龍一笑嘻嘻地回答:「我本來有打算買泡菜跟蛋唷,可是我看到冷凍櫃裡賣的金華火腿就突然很想吃阿,剛好附近的中華街在特價,所以…」

「所以呢?」

「所以我就在那裡買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回來啦~你看你看,有中國粽子、煎餃、水煎包、肉圓、炒米粉,還有上次在台灣吃到的小籠包!老闆說我可愛還特別多送我3顆耶~」*(>﹏<)*

可愛的小虎牙再現

「………………」
「幹嘛啦?你們倆那什麼眼神,我辛辛苦苦買回來的還嫌唷?」

看著龍一嘟嘴生氣的可愛模樣,慶太跟涼平不禁笑了出來
「噗~不愧是小龍」
「真是受不了你耶,買這麼多回來怎麼吃得完呀?」

「那我們來開動吧~~東西涼掉就不好吃了」

龍一再度進攻章魚燒,慶太跟涼平則低頭思考著要從什麼開始吃起

「就是它了~!」「我開動啦~!」

嗯???????!!!!!
兩雙筷子互相制衡,慶太跟涼平抬頭互瞪對方

「我要吃小籠包!」「不行,小籠包是我的~!」

「論身高體重外貌才藝,怎麼比我都比較有資格吃掉小龍(?)包」慶太開始展示起苦練的肌肉(汗)
「哼哼,你只長筋肉不長腦袋,要保護小龍(?)包除了我別無他選」涼平身後有尖尖的尾巴在晃(抖)

轉著大眼睛,龍一百般無奈地又窩回沙發上吃著章魚燒
這兩個人怎麼那麼愛吵呀?早知道就多買3籠回來了,一人一籠耳根多清靜

「小龍!」

「啊?」怎麼又點到他了?龍一突然好想哭

涼&慶:「你比較想被誰吃?!」☆皿☆

「阿阿阿阿阿阿阿???」Σ(⊙▽⊙)? 

看看面目猙獰(!)的兩人,龍一認真地偏頭思考了下,然後緩緩把最後一顆章魚燒放進嘴裡,圓潤的大眼瞄準房間的方向,1˙2˙3衝啊~!!!

「啊~!小龍(?)包別跑~!!!」

早就躲進房裡的龍一吐吐舌
哼哼~~他才不想捲入兩個大笨蛋的戰爭呢~

「小龍小龍開門啦~~」

門外,慘絕人寰的哀求聲不絕

「胖橘子都是你害的~!」
「亂講!明明就是你的錯 ~!」

無意義的爭吵持續著…

呃…看來在美食尚未擺平前,魔王跟王子的戰爭將會持續下去呀~

小籠包&小龍包,今夜你要點哪一道?(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兩篇文章

轉至 小Y的~龍公主&慶王子~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ronzk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