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1:25:57*甄*

*如果有那樣ㄉㄧ天*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ㄌ你ㄇㄧ定要幫我選張最美ㄉ照片唷記得要大張一點唷!

另外要多選幾張美一點ㄉ幫我佈置我ㄉ家唷~~*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ㄌ你ㄇㄧ定要好好ㄉ照顧我ㄉ家人&國仲ㄉ家人唷~~*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ㄌ你ㄇㄧ定要一直記得我唷~~*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ㄌ你ㄇ不可以難過唷~~*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你ㄇ醜醜ㄉ樣子來看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ㄌ不管跟我好或不好ㄉ都是我ㄉ好朋友唷~~*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ㄌ我ㄉ好朋友們可以到我ㄉ房間把你ㄇ喜愛ㄉ東西都拿回家使用~~*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ㄌ我希望我可以跟國仲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在ㄌ你ㄇ有空一定要來看看我&國仲唷~~*

先這樣嚕~~*



我如果想到別ㄉ在說給你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