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0:51:48*甄*

0714難忘ㄉ日子~~*

好久沒寫網誌ㄌ~~*
因為我休ㄌㄧㄍ禮拜回嘉義~~*
都忙都沒時間寫網誌~~*
不過來說說我那ㄍ禮拜過ㄉ怎樣吧~~*
ㄏㄏ
星期一*回嘉義 跟愛人&妹妹ㄑ風尚享受美食&美好時光~~*
星期二*就跟我最愛ㄉ家人ㄑ墾丁嚕~~*
星期三*還是一樣在墾丁~~*
星期四*早上一樣在墾丁不過下午就回到嘉義嚕~~*跟當然就是跟好友們去Happy嚕~
因為玩ㄉ太爽ㄌ所以忘記那天ㄉ行程~~*
星期五*就跟爸&媽&哥&未來ㄉ嫂子一起去吃飯嚕~吃完後就到六人幫ㄉㄧ位大美女家聊天
    聊到兩點多回家~之後就接到好好先生冰淇淋ㄉ電話 說要唱歌~然後就ㄑ瑪格嚕~~
    到ㄌ瑪格之後 過一下下來ㄌㄧ未跟我超級好ㄉ好姐妹 就是 三八ㄍㄟ˙嚕*
    所以裡面總共有五人  <冰淇淋先生&劉文聰先生&胡椒弟弟&兩隻重現江湖ㄉ三八ㄍㄟ˙>
    我ㄇ這五ㄍ人就在包廂裡唱歌 喝酒 拍照<共拍ㄌㄧ百多張>發瘋ㄉ玩到天亮 之後就ㄑ接
    另一ㄍ弟弟下班 然後ㄑ吃ㄌ我超級想要吃ㄉ早餐 那就是米糕 之後就各自回家睡覺嚕~~*
星期六*就跟另一ㄍ十幾年ㄉ好朋友小如出ㄑ找阿爸 因為有陣頭 所以就ㄑ看陣頭嚕~*
    看完後就跟小白先生ㄑ唱歌 唱完歌就跟六人幫ㄉ成員一起烤肉 但是因為我用小毛ㄉ電話打給
    阿加妹妹 結果被她男友發現ㄌ 害她不能來吃烤肉 真ㄉ有點抱歉ㄋㄟ~~對不起唷~~
    吃完烤肉小毛&婉婕就帶我到愛人ㄉ店裡去 陪愛人下班後就回阿加妹妹ㄉ家嚕~~之後
    就聊ㄌㄧ下下 就回家睡覺嚕~~*
星期日*睡到下午 整理行李 之後跟另一位朋友ㄑ吃飯 吃完就下高雄ㄌ~~*
    回到高雄後 我以為只是鼻子過敏而以 每想到真ㄉ感冒ㄌ 我ㄉ媽呀!
    我好想回嘉義唷~~*
哈 ˙˙˙˙
這就是我休一ㄍ禮拜ㄉ行程~~*
有夠忙錄ㄉ吧~~*
不過最難忘ㄉ還是0714那天啦 其實我真ㄉ沒想到他ㄇ會約我 不過真ㄉ很高興就對嚕~~*
大概就先這樣嚕~~*
我現在很懶西 所以等我有空在寫嚕~~*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