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7:19:49宅到什抹時候ܤ 叮

很不高興 __


什抹多愛 ?

說什抹等待 ?

說什抹他很破...

說什抹你也不喜歡她 ?

結果勒 ??

跟他出去..

跟她逛街...

跟他買東西 ..

馬的..

賤男人

說什抹多愛 ?

說什抹多癡情 ?

耖你媽的 ..

在騙芽 `

你的話能信

大便都能吃樂 ...

耖你媽的

賤男人 

上一篇:∮ 死嘴泡 , *

 , 小寶 ♥ 2009-02-12 23:07:41

我不能跟她出去嗎?

妳就可以跟我再一起的時候這樣了~

我現在跟妳分了我不能這樣做喔~

誰說分手就不能跟她做朋友~

我要不要跟她連絡是我的事~

關妳什麼事~

奇怪~

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誰說我喜歡了~

一定要喜歡才可以跟她出去喔~

妳馬好笑~

妳可以的我爲什麼不可以~

況且我跟妳分了~

就這樣罵我~

那我是不是要把妳的事也打在無名上~

然後..........

我說我禿然想到我不高興我也可以罵妳這樣共妳的照片阿~

做人不用這樣~

留點餘地~

不要太缺德~

想一想妳跟我在一起有沒有這樣過~

說別人請想一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