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3:33:26宅到什抹時候ܤ 叮

∮ 死嘴泡 , *









自己很破就算樂 ,
碼的 , 說人家怎樣怎樣你會部會太會說樂 ?

我跟你很熟麻 ?
你是知道我跟誰在一起搞蛇抹噢 ?

不要再人家背後說一堆五四三辣

叫你當面對質還敢說別人先說得 ,
我只是說對 。

阿不就好對 ?

洞比人家大還在那邊靠北 。

靠北第一靠北很厲害是不是 ?

碼的 ,

在懷得工作那個也一樣辣 。

不跟你合好就說人家怎樣怎樣 ?

說的還跟真的一樣勒 ?

阿是有沒有很酷 ?

誰跟你朋友搞過牙 ?

碼的 , 妳哪知眼睛看到樂 ?

跟你分手之後 , 你是有看到我出現在你那邊噢 ?

誰要跟你朋友搞牙 ?

自己攬教養。 得不到就說人家破 ?

對辣 ` 別人都破麻辣 ` 妳呢 ?

破姬麻 ?

碼的一天到晚就想幹女人 ?

小心得菜花ˋ

不要說我沒跟你說

小 心 得 菜 花 。

像你這種人 , 最讓人看不起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破麻 ` 一個破姬 。

你們對蛇抹布湊一對 ?

剛剛好牙 ?

噯打嘴泡 , 你們兩個在一起才部會無聊 `

可以一天到晚說別人是非 。

超酷的 ` 不是麻 ?

下一篇:很不高興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