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4:08:30♥奶茶*萱咩〃

被慈寶寶點名

戲規則:


被奌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最後還要出 1 條問題。
                ﹊﹊﹊﹊﹊﹊﹊﹊﹊﹊﹊﹊﹊

加 11 个朋友,告訴他扪被誰奌名了。
﹋﹋﹋﹋﹋﹋﹋﹋﹋﹋﹋﹋﹋﹋﹋﹋﹋﹋﹋






◑奌点:)→  
        
         我,<
         是,<
         乖,<
         小,<
         孩,<
         不,<
         點,<
         人,<
         啦,<
         。,<
        

                       [[♥]]”
        
-----------------------------------------------------------------*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 / 長期 均可]♥

答:1.我要變紅 ☻

答:2.我要變有錢 ☻ 

答:3.我要變自由 ☻

答:4.我要在跟62的所以人一起上最後一次課 ☻

答:5.我想要天天都開心XD ☻

答:6.我希望跟朋友們不分開 ☻

答:7.我要更多的朋友 ☻

答:8.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

答:9.我要一台新相機 ☻

答:10.我要換手機ˊˋ☻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答: 成熟帶點可愛 貼心 就OK啦ˇ


02.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 TANK-專屬天使
  
   
03.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答: 有多啦A夢就有所有法寶啦!!


04.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答: 罵髒話吧@@?((已經在戒了=口= 


05.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 活著最重要((昨天體會到的


06.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答: 認識到這些好朋友


07.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答: 朋友們呀ˇ


08.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答: 自由?

  
09. 做過最白目的事♥

  答: ♥上不該♥的人


10. 今年紅包拿多少♥

  答: 沒算耶= =


11. 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答: 噓~私下在跟你說XD


12.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答: 聽歌 聊天


13.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答: 聊天 散步


14. 哪裡最好玩♥

  答: 跟對的人去玩哪裡都好玩


15. 為什麼你會打這篇東西♥

  答: 因為被點啊= =


16. 你真的想寫這一串賽嗎♥

  答: 有點不太想吧= =前幾天就一直被點


17. 世界有沒有血緣關系,可是又長的一樣的人嗎♥
 
   答: 有吧?!我哪知道= =


18. 你有沒有曾經劈腿或被劈腿? 為什麼? 結果呢?♥

   答: 1.有 2.你問他啊!! 3.就沒啦!!


19. 被點到開心嗎♥

  答: 還好


20. 現在是否單身勒?♥

  答: 你覺得勒= =?


21. 你的朋友裡你最在意的是哪個♥

  答: 只要是朋友都很在意


22. 你是外 [貌] 協會的嗎♥

  答: 有時候是啦!!


23. 你覺得你現在過的開心嗎♥

  答: 還好啦!!


24. 什麼是讓你覺得最開心的事♥

  答: 得到自由


25. 你會願意為自己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嗎?♥
  
  答: 如果值得我願意


26. 告白失敗後. 你要如何面對他♥

  答: 就...當作沒發生過呀!!


27. 最喜歡甚麼性格的人♥

  答: 貼心啦ˇ


28. 怕寂寞嗎♥

  答: 怕死了ˊˋ


29. 怎樣才叫美♥

  答: 就美啊ˋˊ


30. 碰到困難你選擇微笑還是哭泣♥

  答: 在大家面前微笑 私底下大哭


31. 你愛的人是否愛你♥

  答: 喜歡又怎樣@@?

 
32. 真的有永遠嘛♥
 
  答: 你認為有就有


33. 你喜歡曖昧嗎?♥

  答: 單身的話搞曖昧ok吧?!但是不喜歡曖昧


33. 你會選愛人還是被愛?♥

  答: 兩者我都要


34. 常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嗎?♥

  答: 該放棄還是要放棄不是嗎?!


35. 覺得現在很悶嗎?♥

  答: 還好


36. 有偷過東西嗎?

  答: 『♥』被偷走過


37.你是否喜歡跟T做朋友?


  答: T就不是人嗎?!有時候我也會想當T呀!!

上一篇:被欣點名

下一篇:又被欣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