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1:21:56♥奶茶*萱咩〃

被最♥麻麻點

咘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5個人

   ☆°【 點名 】--► 我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2我多年輕呀=ˇ=参;

    ☆°【 多高 】--►  乖~不要問呀ˇ ;

    ☆°【 多重 】--►  你問題很多喔ˋˊ;
    
    ☆°【 性別 】--►  你說呢?!;



    ☆°【 綽號 】--►  ♥奶茶*萱咩〞;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學校&桃園逛街;    
    
    ☆°【 去那槓麻 】--►  1.看有沒有熟人 2.拍貼&敗家;

    ☆°【 要花錢嘛 】--►  1.買飲料不用錢嗎?! 2.敗家不用錢嗎?!;    
    
    ☆°【 坐什麼去 】--►  1.都用走的 2.2路公車;

    ☆°【 都跟誰去 】--►  1.有時候一個人2.朋友&同學呀!!;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我家寶貝囉ˇ;

    ☆°【 誰追誰 】--►   噓~這是秘密=ˇ=;

    ☆°【 到什麼程度 】--►  到哪種程度還要跟你報備啊?!;

    ☆°【 怎認識 】--►   就...你問題真的很多!!!;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這問題不錯笑呢ˇ;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可以不分手嗎?!;

    ☆°【 跟他合嗎 】--►   不合現在就不會在一起了!!!;

    ☆°【 覺搭他對泥忠心嗎 】--►  應該吧?!我不是他呀!!;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你認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還好 因為題目少的可憐ˊˋ;
    
    ☆°【 泥現在在幹嘛 】--►  填問卷.聊天.聽歌;

    ☆°【 在跟誰聊即時 】--►  我家可愛的欣ˇ;

    ☆°【 即時的狀態 】--►只想一直快樂 但可以嗎?!;
      
    ☆°【 即時有幾的組群 】--► 16個=口=;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NANA((算卡通嗎?!;

    ☆°【 為什麼喜歡呢 】--►  我愛那種風格ˇ;
    
    ☆°【 喜歡哪個人物 】--►  NANA囉~;

    ☆°【 會唱搭個歌嘛 】--►  不太會>口<;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我都玩電腦=口=;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肆 個 小朋友的家 】--►  告訴他;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你被我點名拉;
    ☆°【 你被我點到了 .. 】--►  快去芭;

上一篇:被眉兒點名>口<

下一篇:又被麻麻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