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4:26:18丁丁

單人下高雄

有沒有這麼酷的事情?

我自己買票搭高鐵去高雄完約會-ˇ-!

 

10/31清早4點多天猶黑,

熱血的衝動翻滾我腦海,

5點準備好出門攔小黃坐到台北車站,

天好沉、人好少、風好大、車錢令我好後悔。

 

6:36登車,

我6:00就閒在車站沒事做(中途有去買給女孩禮物)

 

登車前還幫了兩位日本母子教他們怎嚜刷感應卡進登車處,

他們用日語,我講中文,意外的被我教會了。

於是我聽到了一句我懂得"阿里阿多",和兩張燦爛的笑容。

 

高鐵好酷好快,

我好想睡覺但是不想錯過窗外的風采,

台北到高雄一眨眼一個半鐘頭就趕到。

撥通電話給女孩約在捷運的某一站相見,

我真佩服我自己在高雄捷運裡沒有迷路,

原因很簡單,

高雄捷運只有紅線跟橘線,

不像台北,

轉乘站全高捷也只有一個站可以轉,

想迷路也難ˊˋ

 

講到高捷,

他們捷運列車都好短,

車廂數目好少,

還有他們班次也好少,

所以大部份時間再等捷運,

還有阿,

到終點站前的幾站車廂裡人都少的恐怖,

我們約的站就離終點站差一站而已ˇ

所以我能體會,

以上這段好饒舌。

 

走出出口,

女孩好像還沒到,

對著會反射的玻璃前整理了一下儀容,

然後自戀得自拍幾張照後,

就見到女孩嚕^^

 

玩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兩個人的小世界也不太好意思搬太多出來喇賽,

講出來也沒多少人有意思聽,

大都省略省略囉。

 

但我好想說,

高雄好美,

馬路好寬,

就連大都會區沒有擁擠的感覺,

 

逛街,

女孩今天帶著我趴趴造,

意外的她比我更會運用$$?!

哈哈,

她也好愛吃糖,

去寶雅發現好多東西她都有,

我比不過,

白旗在我背後舉起,哈!

 

我跟她逛到腳酸,

我提議去了那座公園,

重點來了,

我好愛好愛我們休息的那座中央公園..

好大好涼,

黃昏景像好美我痴醉,

夜晚點點星空訴說小情人間的話語。

 

 

我高雄這一天的回憶大多付諸在中央公園,

我和她一起落款的..美。

 

 

一天過的真的很快,

就當我們還在纏綿中時(別亂想,這只是很單純的投心聊天)

就必須告一段落,

女孩得到橘線總站等他爸在載他去吃飯,

而我得到橘線某一站去搭高鐵,

儘管兩個地方根本相反,

我還是送她到她該下的那站,

本來時間還ok允許,

誰知道疲憊的兩個人在轉乘站迷路了-3-

害女孩被他媽罵,幸好他爸很疼她願意等她,

彼此才鬆一口氣。

 

接下來就是我活到今天,

從7:45分到8:30分,

這人生中最長的45分鐘,

要知道高捷班次少,等車久,

我要坐16站才到目的地,

中途要轉車,

說真的,

我以為我要死在高雄,

一想到我錯過高鐵的假設情況,

就想哭,

我打電話回家,說"媽,我回不了家"

媽說"你在哪裡?"

我說"我在..高雄...."

光是想到這樣我就暈,

加上那時候我好想尿尿,

歐買尬這三個字再我心中可以唱出一首歌。

 

女孩擔心地傳簡訊過來,

我不知道我敢不敢的上,

老天賞臉,

捷運好像開的比較快,

轉乘我自己也很努力奔樓梯,

應該說用跳的,

在紅線捷運關門前5秒我趕上了..

 

到高鐵乘車口,

氣喘吁吁的打給女孩回報我消息..

若!

我當初跳樓梯是跳2格而不是3格的話,

我糗

 

若!

我跑去搭電扶梯,

為了省一點力的話,

我糗

 

若!

我為了先解放我那泡在膀胱快爆炸的液體,

跑去上廁所的話,

我真的糗..

 

趕上的那剎那,

上天對我是不薄的((泣...

 

 

 

回乘車上,

在夢中

細細品嚐了今天的餘韻..

 

 

以下抽了幾張代表性照片給大家看ˋ

 

 

 


所謂南方的艷陽?

這是中央公園站出口的美景,

超漂亮。

 

 

 


 

 

 






女孩一直堅持不給我拍,

我想給某某人看也沒辦法-   -

 

 

 

 

 






高雄夜晚的高鐵。

 

 

 

 




高鐵內部,說實在很像飛機。

 

 

 

 

 

 


好賭爛的臉,

那時候很想睡。

 

 

 

 



捷運的一隅。


 

 

 







中央公園。







 

 

 

 

上一篇:吃到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