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2:44:24佳靜^0^ (pow)

燈會一日遊* * (2.19)

昨 天 台南燈會一日遊 (抱歉今天才寫= ="")


<< star >> 2/19


嗚拉拉 (!!)

今天是星期日 睡久一點好惹 ( 看惹一下時間 也才8點咩 -.-)
實在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想在睡下去ˊˇˋ
可是跟雅雅高曼約下午1點耶 ( 早知道就不要約吶麼早惹-..- )
還是快點起來準備一下囉 ~


吃完早餐開始弄頭髮換衣服一堆有的沒有的
結果....聽到我媽咪大喊""吃飯囉""
咦!奇怪 平常只要接近中午就會自己去問媽咪午飯好惹沒的我反常啦!?
怎麼一點都不覺得餓呢 *0*
看看時間 10.XX = =
距離我的早飯時間相隔不到2小時- -""
我再怎麼豬也不會這麼快餓啦 ˊˋ
不過還是吃一吃好惹@@
吃飽好睡覺^^
..........
不對
吃飽要出門惹 -0-
還是不要再做白日夢快點出門去搭車囉*0*
很不幸的 只撘到平快車....(什麼"平快" !! 根本就跟騎腳踏車的速率沒有什麼兩樣ˊ ˋ)



到了台南 我就很辛苦很辛苦的步行到高曼家 (其實也沒多遠啦= =+)
等我 高曼 雅雅 3個碰惹面後
高曼就告訴我們接駁車要3點才有 ...
可是現在才1點= =
所以經過我們一番商量!
決定惹ˋ ˊ+
先去逛美華泰在去湯姆熊玩玩^^

我們把3個人身上的所有零錢都拿去買了代幣
很高興的玩玩後才發現...
零錢全拿去買代幣
那..哪有零錢座車 ((車子不找錢的耶ˊˋ))
只好拿著整張的鈔票到7-11買惹一瓶"養樂多" (注:一瓶只有6元)
再付錢時 店員一臉無奈- -(3個人3瓶養樂多還都分開付)
不過店員蠻可愛的^^ 羞>/////<


時間差不多囉
我們走到惹等車的地方 (高曼是先查好的)
3個人在站牌那等了又等~
30分鐘過去.....
我和雅雅開始質疑高曼- -
"妳確定妳查的是對的!?"疑惑中@@
"對阿!我打電話過去問她說3點有車耶"高曼已很肯定的語氣說
不久..
有一台車過來囉
上車之後才知道 到燈會的車要5點才有 ...
而且車上一堆老阿公老阿罵 還好有下車= =
不然我們幾個不知道要淪落到哪個偏遠地帶囉ˊˇˋ


等到5點太久啦!還是BY TAXI吧
TAXI的司機告訴我們到那要160元
由於我們不太清楚到那要多久所以就沒絕得價錢不合理
上車後 我姐姐打電話告訴我最便宜的可以坐到70元...
瞬間..有種想把電話砸到司機頭上的衝動ˋˊ"""
保持理性--------
到達目的地後雅雅跟司機想辦法凹到120我們才很不甘願的下車惹
在馬路上 3個人開始狂罵那位司機
"亨!120便宜你惹!沒跟你說70塊不錯惹啦ˋˊ" 生氣的我說
"對嘛 ! 對嘛" 雅雅高曼隨後說
就這樣3個人一句一句的罵完走到燈會現場
(心想:如果那司機還在的話 應該已經淹死在我們3個可怕的口水裡 而且拼命的求饒囉! 花哈哈哈)


天還很亮 燈都還沒點燃
時再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拼命的拍照囉!
像我們3個這個可愛的女生 (說謊鼻子會變長ˊˇˋ 鼻子變長ING*0*)
應該是要拍很唯美的照片壓 !
誰知道風太大頭髮亂得跟什麼一樣
拍出來的照片像是再逃難= =
我們跑到主燈的地方 (朝那美麗的夕陽奔跑*0*)
拍惹很多張
原本想要躺在草皮上的 可是人好多ˊˇˋ
裙子會飛起來XD 笑 (放心啦!飛起來不會有人要看的= =)
我和高曼從橋上(那的水池)爬到裡面的人造石頭上
快速的拍惹照片在趕快爬回來 (做壞事要有效率~哈)

那一排排的燈籠上有放著很多的祈願卡
想說來惹就許個院吧!
我們3個在祈願卡上寫惹一堆有的沒有- -"""
我的內容是


重要 學測考好囉"

不重要 遇到帥哥 且交到人好功課好長的帥的男友^^(好奢侈的願望= =)


雅雅的內容也跟我差不多囉^^""

高曼的則是寫惹要更漂亮@@



笑死我惹XD
寫這些有的沒有的ˊˇˋ
嘿嘿..什麼時候才能願望實現呢 (不過單身也挺不錯的啦)

接著我們繞道惹主燈旁邊的馬路
突然一隻超級可愛的"哈士奇"出現在我後方
忍不住說"好可愛喔!眼睛藍色的耶"
雅雅跟高曼也都覺得非常可愛!
所以我們決定去跟狗狗拍照
徵得狗狗主人同意後我們就跟狗狗和狗主人一起合拍惹一張
(注:是跟狗拍!不是我們要去亂搭訕ˊˇˋ)
後來狗主人要我們把照片傳給他要拿我們的電話
不過只給惹雅雅的即時通(用電話怎麼傳= =)
(因為是用雅雅的手機拍的所以只留雅雅的給他囉,...抱歉啦雅雅XD)

時間一分一分得過去惹..天還是亮的 肚子開始餓惹= =
(我承認ˊ ˋ我真的很愛吃>//////<)
走到像是夜市有很多攤販的地方(此時還是白天)
我們繞惹又繞繞惹又繞 最後決定吃大腸+香腸
(雖然每一種都很想吃= =+)
我叫雅雅幫我弄一點辣椒醬 可是我看惹看
好像不怎麼辣的感覺 所以自己又加惹一大堆...
OH MY GOD*0*
好辣- -""(誰叫你要白幕加一堆)
原本想要買飲料解渴的
可是都沒看到紅茶綠茶之類的飲料(只有汽水)
只好免強以冰代茶囉!
一開始吃是很好吃沒錯 不過怎麼好像..越來越冷惹= =
天阿....好冷喔....
吃什麼冰壓= =
都是雅雅說什麼要吃冰啦ˋˊ(認不認錯!ˋ ˊ我認啦...- -?)

有一個在賣高梁的伯伯看到我們在喊冷就說
"冷就喝高梁阿~喝一喝就不冷啦"----我看那個伯伯已經半醉惹
不過反正有試喝(不喝白布喝)的我就跑去跟旁邊再負責到給別人試喝的拿惹一小杯
到給我的那個男的長的挺可愛的(迷知音:妳..又要伸魔爪惹ˋˊ)
我聞惹一下...我..不敢喝= =
怎麼那麼難聞阿!?不過還是鼓起勇氣喝下去惹!
我的天天天天阿....
有夠難喝的= =(不是酒難喝啦!是我不會喝ˊˇˋ)
剛剛那個伯伯又跑過來說"不要跟警察獎黑"
高曼瘋瘋的說"不會的" (因為她自己喝的很高興~!噓)


喝完酒後 我在路上遇到我姐和小笨蛋 我姐就說要跟我們比賽誰吃的多
我當然很高興的答應惹 (我們有3個人你們只有2個人 怎麼會贏呢!?花哈哈哈)

我姐宣戰後 我們3個就開始拼命買東西吃囉!
吃吃吃吃吃!
累惹= = 有點吃不下
走一走在繼續好惹
就這樣我們走到接近海的地方 那的風景真的很美
有一對很可愛的夫妻再那拍照
我們也請他們順便幫我們拍惹一張

告別這對可愛的夫妻後
時間也不早惹 大概是6點多的時候
小朱有打電話告訴我們她7點多的時候會來
不過是跟她媽咪的朋友一起來所以我們不會同行

燈都點亮惹*0*
離主燈大概100公尺的地方有一排粉紅色的燈 這算是粉紅色的星空嘛^^
真的非常的漂亮!而且地上的草也都鋪滿惹藍色的燈
因為實在太漂亮惹 忍不住的又拍惹一張
而且這張還是我和高曼偷偷爬到鋪滿藍燈的草地裡(有鋪燈的地方是有柵欄圍起來的)
由於經過這的路人實在太多惹
這算是做賊心虛嘛!?
雅雅隨便喊惹一聲 高曼就嚇的以最快速的速度從鋪滿燈的草地沿著地表穿爬過柵欄爬項水泥地@@
我和雅雅都笑囉><(她的動作真的很好笑^^""雖然我也是= =""")

這樣又玩又笑的(這不就變"起瘋"*0*)又買惹一堆吃的在廁所旁邊的小山丘(真的很小= ="""直徑大概不到10公尺)坐著等待7點的煙火

7點的煙火是挺美的 不過就是還不到精采 8點那場會是最精采的
7點到8點看煙火之前 我們又跑去買惹一堆東西
再買的時後遇到幾個男的
他們是要電話不過我只給惹及時@@
可是當時沒筆 我叫她們用背的= =""""
他們肯定沒背起來XD


8點的煙火非常的精采 有星星的形狀
還有像是小孩子話太陽的形狀
真是不輸當時的國慶煙火壓!
聽說之前情人節有放愛心的
不過沒情人所以還是沒看到好= =

時間差不多該回家惹
我們3個一共吃惹18項(不要懷疑!是18 不是8)
不過還是輸給惹2隻神豬- -
我們以18比19輸惹ˊ ˋ
我不衣我不衣><吃那麼多還是輸惹= =


在這人山人海(people mountain peple sea XD這個好笑)當中
我們很努力的找到出路搭上惹接駁車快快樂樂的回家囉^^

就這樣 ~ 台南燈會一日遊結束囉 ^^


PS.照片是和哈士奇拍的那張^^

看完如果喜歡就給個鼓勵吧~拍拍手*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