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0:36:18娃娃真

仰望..

有些事情的發展,往往不如預期那樣

有些想法,往往也不是那樣的被認同

到底該如何做?   到底該如何去衡量?      這對我們人來說,又是另一項考驗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說...每次聊到那些事,我都會那樣說,那樣子...

有種感覺浮現在心底...>?<

      ))         有些複雜....有些難受...        ;  我深信著....你也同樣有種感覺和當時的想法!   只是.....不曉得我們所想的或所感受的是否相同罷了!!..

 

撇開悶悶的心,努力思考著....   是不是應該看開點?    是不是不要要求太多?

是不是要順著原本的路走?   是不是不要那麼努力?  是不是要....改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很想說很多...做很多....但又不想勉強....

 

所以....只好又成了那樣!!                     想想吧!!  或許當我看著藍天時,我會不那麼在意...  我會那麼有一絲絲的遺忘....

 

                  ******************************************************

 

 

 

考試....證照.....加油!!!!

 

 

上一篇:悶透了ˋ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