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1:17:44娃娃真

好玩ㄉ一天

哎呀押~~開學囉!!

以新ㄉ心情去上學~~~ 第一天~~~ 還不錯~~~

大家都還ㄅ錯啦~~~ 只是有些事~~讓我很訝異~~~~ 一言難盡啦~~



這學期ㄉ目標~~~ 開心上學~~~ 努力唸書~~~
((( 希望成功~~~ )))

經過一ㄍ寒假~~~ 食量....>"< 又變大ㄌ~~我真ㄉ胖ㄌ

我一定要減肥~~~ 不過...目前ㄉ我...毅力超不堅定ㄉ啦!!!

害我超煩惱ㄉ~也很困擾~ 因為打工ㄉ關係~~食慾更是比以前更加越大~~~ 我ㄉ天押!!!




我要瘦啦~~~~~~~~~~~~~~~~~~~~~~~ >"< ˊˋ




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第一件事~~~~ 把胃變小~~~

減少吃東西ㄉ份量~~~ 克制~~~

=================================================================

今天~~ 上班遇到一見傻眼ㄉ事情~~~~
有人~~~問我要ㄅ要換工作耶!! 居然還是客人耶~~~

問ㄌ我時薪ㄉ事情~~~ 我傻眼~~~ 他說他是在台糖量飯店上班~~
今天228休假~ 剛好他們缺人~~~ 想問我要ㄅ要換~~~

我心想~~天押~~ 真ㄉ假ㄉ押~~~ 傻眼ㄉ說我跟他說~~目前沒~~~ㄏㄏ


對他抱歉ㄉ是~~~我絕ㄉ他不像在那上班ㄉ說~~~
害我以為他要我去賣檳榔ㄉ說>"<

真糗~~~ 對不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