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0:26:18威威小王子

親人~是一輩子的牽掛

親人~
是一輩子的牽掛


曾幾何時~身邊的朋友 當初多麼的融洽多麼的講義氣
如今..都身在何方?
曾幾何時~打開MSN~看到一長串的朋友名單
卻無法問候一句
也沒有聊天的慾望
曾幾何時~最親密的愛人
也無法再甜蜜的問候
噓寒問暖的且撒嬌說著今天上班的不愉快
走過那麼多的年頭
身邊的一各一個朋友似水流過
驚覺~~
花在朋友的心思跟金錢跟時間
竟然遠超過親人
可是~~經過那麼多年以後
低潮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悲傷的時候 生病的時候
真正陪伴我的也只有家裡的每一份子
親愛的~
如果你是我的親人
是否你就永遠不會離我而去呢?
我在企求~
幸福~是永遠的牽絆與斬不斷的情緣
親人~是一輩子的牽掛

上一篇:我很幸福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

雅雅 2006-02-21 22:05:40

永遠?
這不是人生字典裡面的名詞,
因為生老病死,悲歡離合叫做常態,
但在剎那間,
珍惜就是永恆,
長存彼此心間的相契,
不要失望,對朋友,對情人,對家人
別忘了,小強們始終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