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5:23:52威威小王子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也有風也搖擺
有了你
生活也過的更精采
你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精采
也讓我感受到生命的陰晦
我是那麼的愛你
你能感受到嗎?
或許你能
或許你永遠也不能
只是我要你知道
永遠也有人在默默的關心你
有人在想你
或許這都會成為過去
可是他也會一直埋藏在我心底
你是唯一
在我心底
或許哪天會有另外一個人
佔據我心的一個角落
我會好好疼他
因為
你讓我知道
愛的真諦
愛的包容以及勇敢
我愛你
你可知道?
謝謝你~~
讓我經歷痛苦和歡笑
我會站起來
站在世界的頂端
但是
此時
讓我好好的瘋一場
醉一場
愛你
沒有任何理由

上一篇:雪狼湖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