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6:28:06ㄌㄡˇ咩 ≠ 笨蛋

點名...=.=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你啊!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恩..都不救,自己去自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心動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沒有~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Boy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拍照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家人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超級大笨蛋,周猩猩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很多~天天在做後悔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桃園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出生的那一刻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拉斯維加斯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大紅大紫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不知道...自己發現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不賴,很會一起耍白痴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就這麼辦啊! 日子還是要過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恩...都不可缺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還ok啦!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不會啊!想砍他而已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切腹自殺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狂挖鼻孔..因為沒人看到=.=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ㄜ..怎ㄇ會有那麼多問題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穿睡衣去上課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大同世界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恩...沒有去計算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我爸媽,沒有他們也就沒有我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恩..感覺和想處ㄉ問題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把他的嘴撕爛...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都隨便啦!不是都一樣?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成熟氣質美少女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 友情 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白痴嗎?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恩..白痴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都不愛..
快樂問:你快樂嗎?
超HAPPY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不要是音痴都愛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是...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我先死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有時候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恩...就"哭"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打籃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會努力去彌補..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不知道..沒思考過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笨蛋周星星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心裡在OS不爽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我會..搞笑給他看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還好而已..吻來吻去有什麼意義?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恩..都很快樂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聽音樂..唱歌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我不覺得我有什麼怪癖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恩..很活潑ㄉ感覺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不是都一樣?白痴一堆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能吃的都愛吃啊!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恩..有點不耐煩..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超愛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恩..有誠意最重要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踩過去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不能比我小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恩..不知道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看看是誰啊!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打招呼..默默的笑

邱問:最想做的事?
只想結束這個東西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現在的人是不是都吃飽太閒?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都不要..人比較好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恩..幼稚園的時候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感動,高興,難過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不知道?

唐晴問:你愛我嗎?
智障問題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不知道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對..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都不想罵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我家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恩...誰想跟我過就誰囉!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可能沒有辦法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不想ㄟ..看到你就飽ㄌ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可以啊!請便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就那麼冷啊!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不知道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可以~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隨便你怎麼說啊!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辣的~都愛

阿伸問:加辣嗎?
越多越好啊!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不知道~媒體會過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恩..越矮越好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愛耍帥阿!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有一點好笑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智障嗎?差那ㄇ多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結束這ㄍ問題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意外過世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還ok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no~no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應該吧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被點名...超肚爛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不知道...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變瘦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NO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當然有!很多~因為真的很痛~不喜歡ㄎ一ㄎ一的聲音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真的很喜歡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那麼好喔?謝謝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蠻翹ㄉ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天天都啦啦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把我ㄉ手砍掉

阿苯問:hihi
喔...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恩恩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喜歡

傻小咪問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不錯怪的咖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不想...只想殺了他

雅薰問:這問題怎麼那麼自障又該死??
不明白

咖啡問:可以把發明的人找出來給我打嗎?
喝喝...=.=

PINK渝問:要是你想一ㄍ人會怎辦?
就一個人啊!

乖問:如果你心情不好會怎樣??
聽音樂

小謝問:想睡了麻!!?哈哈!!

ㄌㄡˇ咩問:肚子餓了沒啊??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目標一百萬人

上一篇:

下一篇:~嘿 嘿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