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1:50:13ㄌㄡˇ咩 ≠ 笨蛋



今天去朴子看我的腳腳

  真像個殘廢...

  很痛,卻又愛亂動

  整個有欠打到

  醫生好像要把我的腳扭斷一樣

  真的痛到快要哭了

  晚上去找大家

  我失業了...

  因為老闆說沒生意

  領了3160元

  之後又問到另外的工作

  我要跟嚕嚕米一起工作咧

  整個開心

  在那裡幫忙

  雖然有些累

  但是卻是開心的

  看到了.....

  但是心卻有酸酸的感覺

  怎麼會...??

  結果是誤會

  但是...證明了,還是在意

  恩....

  我要開心點!!

  我有許多北鼻陪著

  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