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5:39:16愛吃鬼

昨天有點小忙碌......

昨天村莊辦喜事有一點小關西....

有些親戚都回來ㄌ....其實大家都沒變麻~~~~

姨婆回去ㄉ時候還說我結婚她依定會回來ㄋ....

說ㄉ我快像快結婚ㄌㄋ....真ㄉ是...

我結婚你當然要回來阿!但是可以還要等個幾年八ㄏㄏㄏ

昨天跟教會ㄉ一起去春日聽到其他教會ㄉ青年在台上讚美...

感覺很棒又有期待ㄉ感覺........

在想我們教會ㄉ何時才向他<她>們一樣?

回去ㄉ時候本要來要跟小凡出去唱歌ㄋ?.

沒有談好所以最後就沒去ㄌ........

昨天老媽回來一起去潮州買鞋子跟聖誕樹要佈置ㄉ東西.....

聖誕樹被我佈置ㄉ超~~~~~~美ㄋ......有點成就感ㄋ

可是佈置完發現一件事過沒多久我ㄉ脖子超養ㄉ.....

因該是過敏ㄌ八......好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