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5:59:45dream

(家竹亭-中科店)懷念又心酸的好味道

以前跟小花到新竹去找朋友,帶我們去吃的就是家竹亭,好懷念,好心酸

騎車騎到一半,就停下來去吃吃看吧,上週跟妹妹要了名片,總是該進去一次吧! 

好喝的茶,溫溫熱熱的清除嘴巴的味道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跟新竹差很多喔,乾乾淨淨。

 這就是正主了,咖哩豬排套餐加荷包蛋
 
 其實他們家最好吃的是,咖哩+蛋花豬排,比單吃咖哩或蛋花豬排好吃一倍,這是我根小花一起用餐,互相餵吃得來的心得><....(兩個人當然點不同的餐嚕)我跟老闆娘盧說要這樣吃,他說總店不准 沒辦法.....
把荷包蛋弄破,豬排淋上咖哩醬混著蛋汁食用,溫潤的口感帶點咬勁,後味是咖哩的辣從喉嚨回麻而出(沒蛋花,荷包蛋加減用....荷包蛋是要加點的喔)
 

豬排丟進咖哩遊阿游的~套餐比較划算喔,送湯、小菜(涼拌洋蔥好吃)
最後一口我竟然不想吃了...太撐拉
 

他們家的量很足,雖然好好吃(咖哩我吃過的排名第一),但是我還是留了一口飯

我是很認真在寫食評的,右邊還有我的小筆記本(現在已經沒在用了,寫完菜都涼了,吃比較重要︿︿),竟然被愛評取消文章了 (今天看到別人有寫家竹亭,結果想說查查我寫的有多少人氣....查不到),我生氣,因為這篇我也沒寫在部落格....

最後的飲料,葡萄柚汁,看起來就好好喝,對吧?...套餐任選飲料喔..其實我想點啤酒....
 
 
總結:下次我要吃咖哩豬排蓋飯,我今天看別人的食記,驚覺有這道菜@@

那就可以吃到我想要吃的味道嚕阿,下次去吃看看。

對我來說不用去到新竹那個傷心地(我曾經坐車到新竹吃一次,然後坐車回家)也可以吃到這個令我魂牽夢縈的咖哩豬排,真是太棒了,吃的時候還有點心酸的味道哩><....

PS:這篇吃的時間是97.12.26 (相機的時間一開始沒調用了兩三週吧)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9號

電話:04-2461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