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0:47:13dream

食樂鈣骨鍋 好吃沒話說980116

食樂      IPPEN網 食記

嗯  下載了第一張愛評網的優惠券

過了13天才去吃 到第3週才PO文  大家都知道我很忙啦= =

這是外觀  很不錯看的店門招牌  因為是買一送一  就找了台中的友人(潔)一起去吃

 愛評網的優惠券喔....我的第一次....ISO快門都沒辦法調一一...沒辦法 老爸的數位相機就是那麼陽春(我送的^^")

一開始先送上配料(很豐富  有高麗菜  青江菜(應該是拉= =)金針菇,玉米,丸類,香菇,南瓜,油條喔,還有一顆蛋)

這就是主角(鈣骨鍋),吃了會補鈣滴  那個大骨是我另外點的  不點的人就打屁屁  超好吃

有多好吃??不黏不膩又有一種特殊的香味,真好吃....肚子又餓了

還有一隻新鮮的蝦子,我剛剛忘了說 真的很新鮮又甜喔 他配料的菜都很新鮮,高麗菜很甜,應該是梨山的吧???反正應該是高山高麗菜,甜味很足,很好吃,玉米也是香香甜甜滴

有很多種沾料,不過我吃火鍋都只用蔥花 蒜  辣椒 醬油  白醋

很棒的湯頭,很清澈又不會太濃,不會黏黏的,有別一般的大骨湯,較清淡又有特殊的香味

只有最後因為煮久了也喝多了,感覺有點鹹度跟膩了 ,不過那也是最後幾口的感覺

好吃的大骨(白飯吃到飽的)

我加點了魯大腸,如果今天要我說缺點的話,我只能說大腸太甜了,不過大腸很入味,很軟嫩,好吃喔,不過就是太甜了,這是我點的霜降牛肉,油花很多吼??不過跟我想的霜降有一點差距

自從在東昇餐廳吃過黑鮪魚的特級上腹肉,我對於霜降的定義從此就定型了...扯遠了

牛肉很多吼,有12片 雖然薄薄的  卻不會不夠吃(迷:廢話,前面湯+白飯就吃了兩碗哩...)
 

 湯已經被我煮的剩半鍋,我還不知道要丟什麼,我已經吃了一碗飯配湯了

加點的魚片(130),有五片  很厚 吃起來很爽  不過有點草土味  我不愛吃 不過我朋友很愛

不知不覺最後一片牛肉了  牛肉很新鮮  我才會煮的粉嫩粉嫩的  真的很好吃喔

吃到最後還很多料,不過已經吃不下了....我最後才放芋頭 南瓜 跟菜頭  結果煮沒熟....可惜了

,蛋也沒吃到,朋友那邊剩下更多  本來我想吃油條滴  不過真的太撐了  附帶一提  白飯也不錯吃喔, 沒米臭味,軟硬適中,淋上白湯 ,很享受的湯泡飯喔
 
吃的杯盤狼藉,很享受的一餐

可惜的是  使用優惠券,鈣骨鍋只能點霜降牛,  潔又不是我女友  所以只好兩個都點鈣骨鍋

只能拍到一種(我又加點魚片),其實如果是以前小花的話,我會點兩種湯頭兩種肉滴,交換著吃

感覺更棒....><..... 很直得推薦的一家火鍋店,尤其已經開了一年多了 ,用料還是很新鮮

難得,不過要吃的話記得要定位喔,假日跟禮拜伍要排隊滴...我就是不知道要去櫃檯排隊

結果等了一小時 又排了半小時,餓死我= =.....太晚吃又那麼高熱量,我的減肥計畫...........

最後的桂花醋 ,好喝又不酸喔  還有這邊白飯紅茶 酸梅湯都免費滴

感謝愛評網 ,讓我這餐吃的很開心 ,結帳時更開心^^....

感謝愛評網 ,讓我這餐吃的很開心 ,結帳時更開心^^....
後記:服務生也很可愛,名字也很可愛,章魚耶,真想拿來煮@@....菜單沒有QQ...另外一個忘了 
服務也不錯啦  可惜撈網到最後才有,怕煮魚會破,不過證實沒有,魚很新鮮
魯鴨血@@?我沒看到 阿 沒點.....納入下次吃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