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1:43:47少琦

我是誰

今天是我們重新開始的第五天,
不知為什麼我的心情一直在洗三溫暖,
現在的我,
連我自己是誰我都搞不清楚,
我每天都在和天使惡魔交戰,
我告訴我自己對你要學會放下,
但每次只要你一不在,
我就想看你的手機,
看看是否有新的電話?
看看是否有新的簡訊?

我問我自己,
這樣做對我到底有什麼好處?
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我的心一直定不下來,
明明說好要重新再來,
卻一直卡在自己的思緒裡走不出來,
卻又不能讓你知道!

我知道我快把我自己逼瘋了,
在你面前一個我,
在你背後一個我,
我也很想把自己做到「量」,
但我知道要真正放掉那些,
並沒有那麼簡單…


上一篇:帳單

下一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