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1:55:49少琦

帳單

原本打算這個星期一就去找我要擺攤的點,
但因為一直下雨就一直沒有去,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
我告訴我自己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出去看看,
再加上他的事也該告一個段落了,
所以早上我出門了。

我去看了媽咪家附近的市場,
只看到了二個市場,
一個是晴光,
一個是雙連,
這二個點對我來說都不是很理想,
所以我就直接去找媽咪。

晚上也和媽咪去建國站的慈濟,
雖然沒有很長的時間,
但其實在我心裡,
我一直很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就當替自己積點功德也好,
所以我答應了明天早上九點半到八德站去做志工。

原以為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
卻在回來時,
看到了他的電話帳單竟然比平常多了三倍,
我知道多的那些錢是他打給他美國的前女友,
原以為這些該結束的過去可以慢慢淡去,
但現在的我很生氣,
我不知要如何面對等一下下課回來的他,
我該生氣嗎?
我該如何做?
誰能告訴我?

上一篇:承諾

下一篇: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