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52:41學起 XcDDDD

so SHIT!!! 不是我愛說,這個4月初,我就開始衰了

處理傷口同時 阿姨說 妳的腳"可能"兩、三個禮拜才會好



我整個傻眼=口=



因為我根本沒有想到我國小的時候也是這麼久才好= =



可是 4 / 17有各科重大比賽欸...



新式健康操比賽



吼唷> <



我不是故意的ˊˋ



我真的超沒用的= =



真的很爛欸我: (



好不容易排好的位子 如果真的不能跳 那就真的少一個人欸



大家一路以來一直很努力 我在半路卻遇到這種事情= =



快要比賽了 如果我是在上上上上禮拜跌倒的話該有多好?



卻偏偏在此時= =



不是我愛說 這個月我真的很衰...



昨天,回程在車上很HIGH



後來下車之後,去廁所...



哇靠!!!



阿月竟然就這樣悶不吭聲的來了!!!



心裡整個很幹!!! 幹透了!!!!!



昨天我的手又受傷= =



今天又這樣= =



我到底在幹麻啊!?



我真沒用欸我!!!



就在緊要關頭= =|||



我這沒用的傢伙: (



真的很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上一篇:十全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