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3:51:46學起 XcDDDD

not anylonger belong to my

真的...


不再屬於我了...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世界 你我各走各的 快樂就好


對八!?




試著不再去想你...


這是我的第一志願............


煩惱煩惱一再的煩惱...


傷心傷心一再的傷心...


難過難過一再的難過...


忘卻忘卻一再的忘卻...


該想的


都想完了


該哭的


也都隱藏起來了




只能默默的


只能靜靜的


只能笑笑的




在黑暗的角落看著發光閃耀的那一區域


曾經目不轉睛


然而現在


卻霎時轉睛




思緒很亂...



我只能說

you’re not anylonger belong to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