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18:21學起 XcDDDD

2007/12/21 還在遲遲嗎!? 拜託 這篇不遲~











一開始...在學校...



我到了教室走向自己的座位 發現自己的抽屜有個東西 拿起來瞧瞧 一看 是個外表看似布丁的甜點...



附著一張卡片 甜點的盒子上用著立可白寫著: 菜菜愛妳



想也不用想的就知道是誰了=ˇ=



我很感動 想衝去抱她 但是她不在教室...所以 算了X D



早上都很寧靜 只看到操場上的舞台正在準備ˋ正在試音



到了第二節...



簡直瘋了X D



不是聖誕晚會的開始 而是校園模仿大賽的比賽



全校的人都已經就位好了 坐下等待開場...



一開始...兩位主持人是國中部的 說話的音調很有趣 感覺像古代人



都帶著一頂大大的爆炸頭...節目開始...START



讓我印象深刻的組別: 資訊科-麥克傑克森 外語科-大小S 美容科-三個Jolin 國中部-政治人物 ??科-蕭敬騰(夭壽 聲音超像) 當然還有幼保科-4F電梯上樓(雖然沒有得名 但是心目中你們最棒 盡力了^ ^)



其他的 印象不是很深...



坐在我們旁邊的是超現實的科別-資訊科=ˇ=



媽勒 超現實



知道我在說啥的應該有同感吧!?



模仿大賽的全程都很HIGH 很精采X )



雖然不知道有些在表演啥=ˇ=a



不過 最後 全部組別都表演完了 最後要請評審們評分表決出前五名的名次



第三名: 三個Jolin (造型很像)



第二名: 麥克傑克森 (我不能說啥 因為實在太強 麥克傑克森跳舞很帥)((_逼勒 逼勒 逼勒 just逼勒



第一名: 就是大小S那一組摟 (那位阿花 實力夠強 只是很愛噹人)



不知道我第一跟第二名有沒有搞錯=ˇ=a



齁齁 看了兩節精采的模仿SHOW肚子都餓了 剛好到中餐時間



吃飯完畢 午休 午休過後 上了三節課



i don’t like 最後6ˋ7節



實在很煩 一直念ˋ口ˊ







6ˋ7節過了((_耶耶耶~~~



打掃時間((_丟垃圾=˙˙=



打掃完 剩下的8ˋ9節 就是吃晚飯準備晚會開始



大家都好HIGH



議論紛紛 都在做準備 哈



大家都忙著做造型 忙著忙著 時間到了 5點20分就位完畢



大家坐下等待主持人-歐弟到來...



一開始聽了教官跟主任的一番話...



後來因為歐弟路上有狀況所以會慢到= 3 =



所以就先歡迎上午的模仿賽第一名那一組表演



大家都很HIGH 表演完接著是美三仁班的一位學姊上台演出唱歌+舞蹈:Jolin-日不落ˋ王心凌-愛你((_好像這些吧



後來 蔡健雅*來了



前面兩首歌是新專輯的歌...第三首-love is beautiful



大家唱的出神入化 好HIGH 我也唱的好HIGH 可是唱到一半 有一種感覺 從以前的回憶到現在所有發生的事情突然湧現 到了副歌...



整個眼框都是淚水 默默的落下 在暗地中沒人發現 我繼續唱著歌



就說蔡健雅的歌很有嘛ˋ3ˊ|||



接著歐弟終於趕來現場拉 說路上有狀況發生 他還說: 車子沒事=ˇ=a



身旁的女生就是撐場的美三仁那位學姊 歐弟問道:在我還沒有到的時候都是妳撐場的嗎!? 那真是太厲害了 你可以當我的接班人了X D



於是歐弟要求擁抱一個X D 又問那位學姊的班導:可以給她個擁抱嗎!? 老師回答可以 歐弟二話不說的給她個大擁抱



於是 那位學姊在今天就是主持小跟班



接著第二位藝人: 聲音非常高亢的~~~楊培安 三首歌都很好聽第三首大家一起唱完它: 我相信



接著郭彩結*來到現場 現場有很多人都在討論說她是誰 但是由於她的歌聲不但可愛連他外表也很可愛 小小一隻的



唱的歌也很好聽: ) 即將在聖誕節當天發片



我很喜歡她的兩首歌: i need you ˋ 快一點



一個抒情風一個可愛風 很可愛X D



之後歐弟跟小主持人又走出來 跟彩結聊了一下 由於歐弟說: 妳的外表看似高中生 所以!!! 我們來借一件外套來穿看看!!!



後來..." 現實科 "洶湧的把拿著外套的手舉高在空中 嘴上還掛著奇怪的笑容邊吼著:喔!!! 這邊啦!!!



是不是真的很現實!?



終於選到" 現實科 "的其中一人的外套 傳也不傳好一點 就偏偏傳到他們老師那邊 還把老師的頭蓋著



笑死我了X D



彩結還穿著他的外套唱了" 快一點 "這首歌 整個超可愛 招架不住欸



唱完 更好笑的是...他竟然還穿著那件外套走了=ˇ= " 現實科 "的人終於有點理智的說: 欸欸 外套還來啊~~~



哈 這讓我聽到笑倒X D



後來又來了一位 聽說是留美的R&B歌手 沒有聽過他 他好瘦欸 跟竹竿一樣=ˇ=曲風跟曹格差不多不錯



接著下一位藝人...



歐弟說了一段時間 說了*他們*的所有過來事件: )



結果突然就冒出一句: 讓我們歡迎~~~元味覺醒



全場大叫 三首歌都是現在正要發行專輯內的歌 很好聽欸X D



歌曲中的最後一句詞: -借我一百塊- 哈哈哈哈哈哈哈X D



很有趣欸



後來歐弟跟小主持人出來訪問他們 問題一:請問你們有沒有女朋友((_挖 一出場就問這種激烈的問題



兩方都說沒有=ˇ= 哈X D 是真是假還不知道勒~



後來歐弟就秀一段B-BOX真的不是我愛說 真的很厲害 雖然去年也聽過他B-BOX不過比去年厲害多: )



B-BOX完畢... 接著*最後了*...歐弟又再次的說了一番話 說*他*這個人怎樣...



還說: *他會唱:"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_想也不想的就知道是誰!? 李聖傑嘛~~~這提示也太好猜了吧X D



一聽到 全場又轟動了起來 大叫的大叫 獅吼的獅吼 意識亂的意識亂



李聖傑*出來時第一首歌就是: 關於妳的歌 全場的人都跟著唱 唱完...



他說: 挖 你們好熱情喔!!! 好多人啊!!!



接著又說: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一個動畫 一個高高的男生跟一個矮矮的女生的故事 我接下來就是要唱那個故事的歌



噢 他歌喉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唱歌實在太好聽了 情歌王嘛~



接著最後一首歌是新專輯的歌~~~好聽^ ^



唱完 李聖傑 要回去了 當他回去的同時 很多人喊著:安可...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可是 要趕場 所以不可能~~~



最後 歐弟跟小主持人出來 跟大家說聲: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



真的 我很快樂: ) 今天不但是我生日還是學校的聖誕晚會還有模仿大賽 今天真的讓我很開心也很窩心



後來學校說好的煙火秀終於要開幕了...



要注意煙火的屑以防發生危險***



就這樣 咻~~~Boom 咻~~~Boom的在眼前綻放的煙火 很繽紛



就在此時 我的老伴...突然過來我這邊 手上拿者東西



[ 給你 ] 眼淚差點飆出來



我說:[ 給我的!? 你不是說沒有準備嗎!? 還騙我= 3 = ] 老伴說:[ 驚喜嘛! ] 跟著老伴一起看煙火 突然老伴冒出一句[ 好浪漫喔 ]



我們兩個就哈哈大笑的繼續看著煙火 煙火燦爛的綻放 我們的笑容也燦爛的綻放



有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煙火結束之後 我一個人回教室拿書包要準備回家了...



當我到教室時 [ 生日快樂 ] 一句話冒出來 我嚇到了=ˇ=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噢 好感動啦X D



後來 書包準備好了 要去找我媽了=ˇ=



看到我媽在前方看著我 嘴巴不知道在說甚麼...有不好預感((_車上有蛋糕



放學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 我媽就一直說: 你很慢欸 人家都已經出來了(明明就還有很很很多人)你很偉大是不是!? 你就可以比較晚出來是不是!?



我一直跟他說:我又不知道甚麼時候放學 先出來的是夜校的 我也不知道幾點才是真正放學阿...



他一直念一直罵一直說 我很生氣的坐上車...



車上 我忍著眼淚 一句話也沒說心想: 我明明沒有錯阿 時間又不是我規定的



回到家的房間之後 原本在眼框裡打轉的眼淚就如雨般的狂滴...



哭完 我很鬱卒的想:我明明就沒有錯



接著走進另外一個房間裡 走向這台電腦打這篇文章



後來怒氣 也消了 朋友們叫我不要想那麼多 家人都這樣 想想 算了 反正也沒甚麼.....



後來 媽媽說出來吃蛋糕



他把蛋糕的蠟燭用好 點蠟燭...電燈關了 爸爸媽媽唱生日快樂歌 接著等我許願吹蠟燭



我也很感動 真的很窩心



當然我許的願望 不會是想要芭比娃娃玩具之類的...



是很寶貴的願望 家人ˋ身邊的朋友和*你*



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人



我要好好珍惜他們



之後 全家一起吃蛋糕過著我的生日 就這樣 一年一次的生日+聖誕晚會 過了...



接下來 我該期待的 就是跨年+紅包+出去玩



齁 我知道 打好多字 但是 這是值得的 要好好紀念ˋ珍惜



就算累了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