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00:49學起 XcDDDD

2007/11/07 遲遲到來的過去式文章

總之就是..." 開心 "...兩個字XD



嘻: D



今天是第三次欸: D ((_你說HIGH不HIGH...!!!



你越來越可愛欸你XD



齁齁齁*



就是超愛你就對了=ˇ=+



有你,我就足夠了!



你的笑容,深深的刻在腦海裡



你的所有,深深的刻在心海裡











----------------------------------------------













最近很想要摳摳=ˇ=|||



不知道哪裡來的一股衝勁想要摳摳...



想買東西想買手機=ˇ=



很多原因 齁=口=+



想打工 卻不知道自己是在那邊靠腰猶豫個屁=口=|||



我知道我很靠北XD" 我是靠北王: D



哈哈哈哈 ((_我在得意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