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08:25學起 XcDDDD

2007/11/29 遲遲到來的過去式文章













吼...







考試阿=口=







煩欸ˋˊ凸







尤其是"數學"







學都學不會=˙˙= ((_搞屁阿ˋ口ˊ







明天是第二次段考最後一天...







希望能開心: )







下午還要留下來=ˇ=







因為要忙科展的: I







背景都還沒作完欸=口= 我的天哪 ((_˙口˙







我想我這次的考試 一定毀了=ˇ=







因為都出公差 又不想看書 ((_整個很混







我也決定要抱佛腳 所以 算了...







至少我盡力了=ˇ=+







本來想說禮拜五要出去玩的ˊ口ˋ







可是卻要留下來...







噢ˋ 很煩 囧"








高二 果然是最麻煩的一年...







一堆事情擺在一起...







昨天 也因為一些事情讓我難過到了=口=







眼淚也不自覺的滴落 ((_不知道是在哭甚麼小







沒關係 我有你還有朋友們 都是我的支柱=ˇ=







雖然不知道能撐多久 但我想 一定是永遠吧: D







對八!?







昨天 又讓我想到以前的事情 不難過也不開心 ((_那到底是啥=口=???







只讓我懊惱















希望明天會是開心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