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5:05:21學起 XcDDDD

累!? 淚!? 這個世界我受不了了...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i60225so06 去看看八: D








一個字...



就是*悶*



最近想了很多...



尤其是*你*



我想了很多很多



有好也有壞



對我來說...



能夠怎樣的話我就很開心了







最近很多事情讓我忙到不知所措ˋ不知去向



這一年 我感覺 很累



總是忙不過來...



做到一半就不做 那不就是半完成嗎!?



我也不想要阿...



事情沒有我想的簡單 反而困難度高



好想像天空上的鳥兒一樣 自在的飛翔 想飛去哪就飛去哪



好想像地上的王蛇一樣 想獨吞什麼就獨吞



老鼠...



生活中也沒有好過



他們要提心吊膽的過街 一出差錯 會死



連生活討閥都有問題 我能了解老鼠的心...







唯一能讓我快樂的 或許只有*你*吧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快樂是什麼東西



夢想會幻滅嗎!? 老實說 我不知道



靠自己努力 真的可以得的到嗎!?



愛是主要的能量嗎!?



每天一副無所事事的 其實心裡所想的比虛幻來的複雜



臉上的表情 或許碰到雨水會面花四色



虛偽的表情全都會呈現在我的表面下嗎!?







每天每天只在乎你



每天每天只在意你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很多言語 不知如何形容



原來 每天要裝的快樂 是很痛苦的事情



人生總有起起伏伏 但我總是一直呆在谷底



一波未起 另一波也絕對不會來



經過裝飾的表面會更好嗎!?







能讓我多想的也只有*你*



不知不覺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穿梭如箭 自己的生活越來越複雜



我的魔術方塊或許也不會再解開了



每天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除了*你*和讓自己開心還有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 想了很多











最近又一堆考試



更煩



考不好又會被老師唸



又要來一發罰寫



如果沒罰寫就算了



還要挨罵



這個生活 我受不了







我累了 因為我淚了



我淚了 因為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