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1:27:16★傻瓜﹌咩♂

◢☆。气死窩兜o,,假日 *★◣

今天的心情真的有點不好ㄋㄟ!!!
因為::《因為窩的月票不見嚕啦!!》》7ˋ
還有押!!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眼睛的腫腫的...7ˋ
還不都怪昨天晚上12點多在那邊吵架的《兩位大人物》..
害的窩覺沒睡好..哭的像鬼似的...煩!!
好險消的很快..沒人發現!!!
要不然又要被問的要死!!
可是早上醒來呀!!
一位大人物不見嚕...
只剩另一為最大最大的人物在煮菜.曬衣服.⊙0⊙
真..有...夠....稀.....奇!
還嚇到老娘ㄌㄟ!!
可是曬的衣服因為沒曬好...所以都沒乾..
《算嚕!!無所謂!!大人物曬衣服我當然不能抱怨啦!!!≧≦》
更何況我自己都沒幫忙!!所以不好意思糾正大人物啦!!
只有當場小教一下~~~

可是我還是很氣月票不見的事ㄝ!!
從昨天找到現在都找不到!!
因該沒有再洗衣機吧!!因為沒看到月票的屍體!!
也沒在書包!!到底在哪啦????
我真的完嚕啦!!窩超怕跟我爸媽說的!!
跟她們說一定會被《搥死》!!
所以我這個月的零用錢要全花在公車錢上啦!!
嗚~~~~~~~~
我沒早餐錢嚕啦!!連早餐錢都要賠上嚕啦!!
嗚~~~~~~~~7ˋ 7ˋ 7ˋ 7ˋ



《上帝呀!:保佑窩盡快找到窩的月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