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2:32:47★傻瓜﹌咩♂

◢☆。今天o,,冷呀 *★◣

今天去看病....超冷ㄉ啦!!!
我媽騎遮著拖車載著我!!!
有夠冷ㄉ啦!!!況且我又是生病ㄉ人...
整個人都沒力氣...肚子也超餓ㄉ....
十點才去吃飯...間天看ㄌ眼睛.又看鼻子!!!
真ㄉ氣死我嚕!!!!每到冬天...我就一定會跑診所0口0
去診所都是看鼻子!!氣死嚕!!!
一直發抖..今天有夠冷ㄉ啦!!!!因為昨天ㄉ撕吼..
造成現在喉嚨沒聲音ㄉ我!!!!痛苦...
今天肚子一直在疼....
不知道為甚ㄇ..我有吃飽呀!!可是肚子卻在疼..
不知道為甚ㄇ會那ㄇ疼...
今天有夠冷ㄉ啦!!!
今天補假...補假...
在家閒閒沒事做...因為外面太冷...
所以我一直待在房間....
ㄏㄏ...
今天超無聊....除ㄌ玩電腦真ㄉ還不知要幹嘛!!!
真ㄉ超無聊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