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1:28:02★傻瓜﹌咩♂

◢☆。贞兜o,,识怪胎 *★◣

不知該難過還是該開心....  ><
今天也是下雨天  我最愛ㄉ雨天....
但4ˋ我ㄉ身體卻跟我喜歡ㄉ雨天不合......
一下雨我就開始打噴嚏+流鼻水... 痛苦死ㄌ啦!!!
哪裡有最樣ㄉ啦!!!!
我喜歡雨天   但是我ㄉ鼻子卻對冷天氣不滿...
厚...  煩..  今天痛苦死ㄌ啦!!!
一直流鼻水..  鼻音也很重...  氣><
煩死ㄌ....   雨天雖然冷...
但是我喜歡雨打在身上ㄉ感覺....
那種感覺很快樂.....   
雖然會變落湯雞...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雨天
雨天對我ㄉ意義很大唷!!!!
自於意義是啥...  那9ˋ事不能公開啦!!



鼻子不舒服....  氣氣氣><
希望明天別流鼻水啦!!
降會造成我許多ㄉ不變...
所以就別再鼻塞嚕!!!
*口*祈求上帝保佑我TT0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