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03:48★傻瓜﹌咩♂

◢☆。走o,,走 *★◣

今天是下雨天ㄝ!!!    是我最愛ㄉ天氣..
雖然下雨很麻煩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下雨天 當然是有原因ㄉ啦!!!!
ㄏㄏ  *口*  今天ㄉ學校生活普普通通啦!!!
還是一樣ㄍ某些人吵嘴  玩鬧  看書 考試 ....∥
就是降每天過ㄉ都是簡單ㄉ生活...  雖然簡單但是很快樂!!!
今天回到家時因為太過於無聊..
一眼看過去剛好看到刀片...  順手就拿來玩!!!!
哪之??一不小心  就割傷手指頭嚕...  好痛...┬┬﹍┬┬
早知如此 就不玩嚕!!!!!  好痛唷!!!  ┬┬﹍┬┬
很想哭啦!!    痛死ㄌ啦!!!  結果我媽都不鳥我
叫我自己擦藥...  討厭討厭...  共有3ㄍ傷口..
喔  真斗很誇張耶...  竟然一次有3 ㄍ傷口...
Orz  真ㄉ真ㄉ衰到爆ㄌ  討厭 .... 
後悔玩刀片...  我還真ㄉ《笨》到不行ㄝ
討厭...   想哭..   因為太痛啦!!!
真是ㄉ...  今天真是衰ㄝ...><
--------------------------------------
--------------------------------------
好想出去走走唷!!!  家裡又發生ㄌ一些事情
真ㄉ快瘋ㄌ...   我好想出去走走  讓自己更清醒一點
阿...   壓力好大唷!!!
希望不該發生ㄉ事千萬別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