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13:23:11* 欢 ܤ 〞

別挑戰我的極限 ♥ 

 

 

 

當初嗆我嗆的哪麼大聲 !!

是嗆心酸的 , 是麻 ?

嘴砲打很大 , 

是嫌你們打砲打的不夠多 , 是麻 !?

你哥還來幫你講話 , 幹麼 ?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啦 !!

不要只會躲在背後裝可憐 ‵ 

你潘寶寶不是很衝 ? 不是很會嗆 ?

你不是說潘寶寶跟我魏小歡沒完沒了麻 ?

你不是還說要讓我魏加歡變成魏減歡麻 ?

不是很會講 , 操你的 !! 

很會的話 , 現在就給我滾出來面對 !

你男人不是叫我去打聽桃園阿文 ?

媽咧 , 桃園幾百個阿文 ! 哪一個 ? 

真的是夠搞笑 = 口 = ‵ 

我只有聽過人家報哪裡哪裡的 ,

從沒聽過人家報地名加外號 ‥

還給我報哪種菜市場的外號 ,

幹麼 ? 要我大海撈針澳 !!

自己是怎樣的女人 , 

自己心裡有數 !!

哪麼愛裝可憐 , 

哪你乾脆表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算了 !

記得蛤 , 要上吊的時候 ‵

繩子找大條一點的 , 我怕他承受不了你的體重 !!

良心建議你 , 不用感謝我黑 !!

畢竟我不希望哪個人家的地板哪麼倒楣 ,

等一下你掉下來 ‥ 破個大洞怎麼辦 !!

胖不是你的錯 , 但地板破個大洞你就有錯了 *

知道麻 ? 乖黑 ‵ 

好啦 = ) 講重點 !

你到底要不要出來面對 ?

我又沒有要對你怎樣 !

幹麼 ? 會怕澳 !?

你老公不是鬧我報台鬧的很爽 ‵ 

幹麼 ? 現在消失了澳 ?

還是你們連打網咖的錢都沒有 ‵ 

如果是的話 , 講一下黑 !

我會借你的 。

不用哪麼的悲慘 = 口 = ‵ 

做人做成這樣 ‵ 真的有夠悲哀的 !!

還有 ‥ 你不是還在賣 ?

講實在的啦 , 我很想把你介紹給我乾哥 !!

我保證哪邊比你自己去公園站壁來的好 ‵

可惜啊 , 要怪就怪你自己吧 !

你素質太差了 ‵ 人家不會收 ‥ 

至於你的男人啊 ,

注意身體健康黑 !!

小心哪天得病了 , 你都不知道 !

所以囉 , 千萬不要亂搞 !

不要把你的病 ‥ 在去殘害別人了 ,

知道麻 ? 這樣是很缺德的 !!

還有啊 ‥ 現在七月半不要帶你老婆出去嚇人 ‵

不然你光收驚費 , 我看你連賣屁股都給不清了吧 !

知道麻 ? 衷心建議你 !

不用感謝我 , 因為我不想哪天半夜在路上見鬼 !!

不過你自己也差不多啦 ,

七十七年次的 ? 還不敢為自己的七辣擔些什麼 !!

真的很廢 , 你乾脆把下面切切掉 !

做女人不是更快麻 ? 

但如果你做女人 ‥ 我想你老婆應該會受不了吧 !

他胃口哪麼大 = 口 = ‵ 

一個不男不女的廢物

一個來者不拒的破麻 

你們真的是天生一對欸 !

好好加油吧 , 希望你們能到永遠黑 !

不要在去殘害別的男生和女生了 ‵

但加油歸加油 , 記得不要生小孩黑 !!

不然有你們這種爸媽 , 

只要我學會爬 , 我就會爬去撞牆自殺了 !

哪麼的丟人現眼 ‥ 

反正啊 ‥ 

你們是要道歉 ? 還是要怎樣 ?

直接說清楚 ‵ 

不要只會用匿名的方式在報台亂 !

這樣真的很像國中生的行為 , 懂麻 ?

你們已經夠丟臉了 , 沒必要在為自己丟臉下去了吧 !

當初你亂傳話的 , 我可沒忘 !

當初你男人嗆的 , 我可沒忘 !

我現在就等你們出來面對 *

 

 

  我說過我不再惹事 , 但不代表你們可以一再的爬到我頭上 , 請不要考驗我的耐性 !!

 

 


桃園從小住到大!(我桃園大聲公) 2010-05-04 15:35:22

喂 哩那ㄟ加歡... 原來你這麼勵害喔! 怕怕...

版主回應
你是頭去撞到澳 ?
白痴 = 口 =
2010-05-07 08:52:44
老婆 :) 2009-10-14 23:26:03

乖老公 別生氣

挺你的 :)

版主回應
  乖老婆 , 謝謝妳澳 ♥ 

  摁麻麻 *
2009-10-20 13:47:00
笨貓 2009-10-08 16:53:32

吼...
都這樣誤會我...
我是說她們啦!!!
怎麼可能說妳呢?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開玩笑的啦 ‵

  阿呆 * 我當然知道你不是在說我 ^^
2009-10-12 1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