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1:30:04* 欢 ܤ 〞

真的有夠悲哀的 ♥ 

 

 

真的很不要臉欸 ‥

自己做成怎樣 , 

還敢找人來罵 ?

罵又不敢留下你是誰 !!

幹麼 ? 見不得人澳 ?

不要在這邊丟人現眼 , 好不好 ?

不是嗆很大 , 要我出來橋 ?

現在幹麼 ? 跟我玩躲貓貓澳 ?

真的是齁 !! 白目夫妻 ‥

很有臉說別人 ‵ 卻沒臉看看自己做成怎樣 !

說我破 ? 我還沒有比你破 ‵

一次多少 ?  問你比較了解吧 ‵ 

你在賣的欸 !! 我還沒可憐到賣掉自己過 ,

更別說去公園站壁了 !!

破 ? 我哪比的上你啊 ‵

至少我只爬自己男朋友的床 ,

你呢 ? 已經快來者不拒了吧 !!

幹麼 ? 哪麼喜歡當香爐澳 !?

真不懂你現在的老公能餵飽你麻 ? 

還是他還沒看過你的真面目呢 ?

做女人不要做到哪麼悲哀 !!

一定要養小白臉才會有人愛你麻 ?

薇應該要感謝你吧 ,

把哪種男人搶走 = 口 = ‵

在這方面 , 我還要跟你說聲謝謝呢 *

但是啊 , 你要怎麼鬧 !! 都不會影響我的心情的 ‵

畢竟啊 , 我還要謝謝你們幫我衝人氣欸 ‵

只是啊 , 請你們有點創意 好不好 ?

看同樣的東西 ‥ 會膩的 !!

做作 、 破麻 、 心機重 、 利用人 *

哈 !! 當初你亂傳的我每樣東西 ‵ 

你全部都做到了 , 我佩服佩服 = )

不是很會說我 ? 哪你現在做成怎樣 ?

真的有夠丟臉的欸 ‥ 

反省反省 , 好不好 ? 

不要再丟人現眼了 ‵ 很難看 !!

你怎麼會悲哀成這個樣子 ‵

小姐 , 請你不要再丟作為女人的臉了 !!

還有 ‥ 奉勸你看一下醫生吧 !!

不要到處殘害別人 ‵ 哪天一堆人得病怎麼辦 ?

還有 , 你把我全名打出來 , 想讓我紅 是麻 ?

這樣我哪好意思啊 = ˇ = ‵ 我可沒有宣傳費給你噢 !!

你要裝可憐就繼續裝可憐吧 ! 

反正當初都已經被你亂傳到很難聽了啊 , 我還有差別麻 ?

反正總有一天會有人看清你的真面目的 , 我沒差 !!

 

 

 

         『  我再說誰 , 自己心裡有數 * 其他人不要水面黑 。 』

 

 
橘子麵 2009-09-28 15:03:44

WOW~~~~
歡姊耶
最近過的好嗎?
感覺很像很怒ㄛ你
找一天一起出來喝杯酒吧
看我的暱稱 你應該就知道我們是哪一對夫妻
應該不是你口中所說的白目夫妻 放心^^

版主回應
  哈囉 , 好久不見欸 ^^
  
  最近過的還好欸 , 

  你們呢 !? 還好吧 !?

  當然怒 ‥ 發生了一堆事情 =ˇ= ‵

  ok ! ok ! 到時候再一起出來喝酒 !

  我知道你們是哪對夫妻 *

  你們是幸福的夫妻 ,

  不是白幕的夫妻 ‵ 我懂 !!
2009-09-29 16: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