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4:01:38* 欢 ܤ 〞

一切都是過去了 ♥ 

 
               

              看著照片 , 都已經是過去了 *

              十年友情 , 都已經是過去了 *

              看著妳以前打給我的文章 ,

              我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 *

              說好的不離開 *

              說好的保護我 *

              原來我的重要性也不過如此 !

              從我出事後 , 妳不但沒給我安慰 ! 

              妳還一直在外面說我怎樣 ?

              因為是妳 , 所以我不想反擊 , 妳懂麻 ?

              但請妳想想庭葦曾經對妳的所作所為 ,

              妳現在何嘗不是呢 ? 妳不也是用同種方法來對待我 ?

              當妳被傷害的時候 , 妳會感到痛 !

              哪妳現在傷害我的時候 , 妳是否有想過我會不會痛呢 ?

              這些事情發生以來 , 最傷害我的人 是妳 ! 妳知道麻 ?

              但知道又怎樣 ? 我和妳的感情已經變了 = )

              妳該長大了 , 該對自己負責了 !

              妳說 我給妳機會 沒給妳時間去改 !

              其實妳去逛逛妳打的文章 , 妳就可以知道我給了妳多少時間了 !

              一年以上了吧 , 我換來的是什麼 ?

              講到最後 , 我不知道妳到底發現了沒 ,

              變的人是妳 , 並不是我 ! 

              以前一個什麼事情都會護著我的人 ,

              現在妳變成了一個只會傷害我的人 ,

              算了 , 爭辯也是沒有意義的事情 !

              呵 = ) 謝謝妳 ! 讓我認清了所謂的姊妹情 !

              這輩子 * 我會記住我曾有妳這個姊妹 !

              聽說妳要擁有新生活 , 加油吧 !

              我祝福妳 *

              再見了 , 妳已成為過去了 !

 

 

                                  ﹑ 竭盡所能 , 笑罵由人 *

                                  

小谷ˇ 2009-09-07 15:17:05

都說好在一起了
還不刪
給人誤會有的
愛你們的小谷

版主回應
  是啊 , 是和好了 !

  但這也是一個過程 ‵ 

  為什麼要刪掉 !?

  奇怪 =ˇ= ‵ 
 
  好啦好啦 * 但我不愛你 !!

  哈哈哈 ‵ 
2009-09-07 15:41:24
烏賊。 2009-08-30 15:28:07

怎麼會這樣= =?
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也有一點不相信!
到底是什麼事情和原因讓你們變成這樣..
我想妳們這樣..都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結果!
或許我不懂..
但我只是替妳們感到很遺憾..
看妳們這樣,我悶了!

版主回應
  現在還好了 , 是因為發生一些事 !

  是因為被一個破麻害的 *

  但現在漸漸沒事了 ,

  放心吧 ^^ 別悶了 ♥
2009-08-31 07:53:26
★☆♀╭阿胖╮♀☆★ 2009-08-18 12:45:28

我也不知要說啥...................你們的事不想去理會ˇˇ

版主回應
  不要理會比較好 ,

  乖 = )
2009-08-18 16: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