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0:35:37* 欢 ܤ 〞

親愛的大舅舅 ♥ 

 

 

 

親愛的舅舅 ♥ 

五月五號在台中是你的告別式 = )

希望這一路你能好好走 *

在另一個世界裡

無風無雨 、 無病無痛 、 不再受苦受難 = )

與病魔抗戰的兩年多來 ,

無可否認 你真的很勇敢 ‥

卻也勇敢的讓人很心疼 

也或許到另一個世界裡 ,

對你的病痛也是種解脫吧 

我對你的回憶大多存在小時候

但只要想到以後再也見不到你了 ‥

我的眼淚就停不下來 ‥

想到我以前的功課是你教的

住在你家的日子 , 是我這輩子考試考最好的時候 

也是你教我拿筆 , 但到現在我還是不會用正確姿勢拿筆

雖然一直以來你都很嚴肅 

可是你總是有著很爽朗的笑聲 ♥

可是我們再也聽不到了 ‥

你知道麻 ? 大家都好想你 ‥

看著你的遺容  

我真的不敢相信那是以前總是氣色那麼好的你

看著你的遺體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躺在那邊的人是你 

但你是真的走了 ‥

在你的告別式上 ‥ 大家都哭成一團了 *

但我們知道你不是真正的離開 ,

你只是換了一個方法留在我們的心中 , 對吧 ?

無論事隔多久 

你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無論事隔多久

我依然會偷偷的想你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這是在你告別式上聽到的歌 ‥

也是讓我哭慘的一首歌 = )

 

 

最後我只想說 

請你一路好好的走

我們會永遠的祝福你 

希望來世你還是我的舅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