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5:54:35* 欢 ܤ 〞

十個月の紀念 ♥

  再將我爱你溫習一遍 , 才不會忘了爱上你の感覺 *   

  在一起十個月了 , 時間過の好快 ^^

  十個月以來 , 

          我們有許許多多の回憶 *

          我們有吵不完の架   *

          甚至鬧分手鬧了好幾次 ,

          但無論怎樣 ,

                  我們走過十個月了 !

  

  呵 * 真沒想到一場意外 , 也可以堅持到現在 ! 


                   
  這十個月   , 

           我將許多感受打成文字 *

  
  在這個報台裡 ,

           有著我們許多の回憶  *


  但十個月芽  ,  還不夠 ^^  俺要你の一輩子 , 好嗎 ?

  
  加油 ﹡ 加油 ﹡ 

  
  我們來跌破大家の眼鏡吧 ^^

  
  讓他們知道 , 我們也可以在一起很久 !



    
  你是傻瓜 , 我也是傻瓜 *


  所以我們才會在一塊 !

  
  但是芽 , 我就是爱你這個臭傻瓜 ^^

  
  我想也只有我會要你這個傻瓜吧 =ˇ=

  
  所以囉 , 你要好好珍惜 ,  知不知道 ? 


  乖 ‵ 說知道 , 摸摸頭 , 這樣我才疼 *




  
  
  昨天 , 你答應了我三個約定 *

  
                  當作你以前欺負我の賠償  !

  
  你要是忘記の話 , 別忘了澳 ^^ 


                  你就要聽我の話做一百件事 !

  
  c 〞 你上了賊船 ^^

  
  約定如下 : 
                ㊀ 你要比以前爱我 。


                ㊁ 你要比以前疼我 。


                ㊂ 不可以再做傷害我の事情 。


   不可以忘記澳 ^^ 

             忘了 .. 你就看我怎麼整你吧 !



  
   摁麻 , 爱你 *


   如果你做得到那三個約定の話 , 


                   俺會更爱你の *


   摁亨 ; 

         我們要手牽手一直走下去澳 ^^


                 創造屬於我們の未來吧 !



   【 急急忙忙打出の一篇 , 有點混乱 * 別介意黑 ^^ 】


            

            看過以後 , 有空の人請給個回应吧 ! 謝啦 *




        ⓣⓞ : 韓ⓑⓐⓑⓨ 。


        

                     ⓑⓨ : 邪惡の欢 ♫




     
        
笨蛋 〃 大蒜 * 2008-05-06 15:15:20

還真幸福阿 ‵
妳们要一直在一起到永遠 ‵
記得 ...

















發喜帖給我 ^^

版主回應
  如果你會包紅包の話 ‵ 

  我一定寄 *

  哈哈 ^^ 開玩笑の啦 ‵ 

  
2008-05-12 16:34:37
比比老婆ˇ 2008-04-19 14:56:46

我來囉
親愛的~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一起很久的
要加油唷

挺你到底 :")

版主回應
  

  寶貝老婆 ^^ 謝啦 ‵ 

  c =ˇ= ! 

  謝謝妳挺我黑 ^^

  我也要跟你走很久 , 

  別忘了我們有約定澳 !
2008-04-20 22:55:44
2008-04-10 23:43:23

仍然不看好

分手吧 妳門分手吧 ㄛ勒勒 ㄛ拉拉

版主回應
  還很HI咧 ,

  這首歌還能這樣唱澳 !?

  你真行 =ˇ=

  怎麼那麼多人不看好芽 ,

  奇怪了 *

  是真の那麼糟糕嗎 !?
2008-04-12 19: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