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3:57:03* 欢 ܤ 〞

我們之間の問題 ♥

  韓先生 , 

       愛情不是你有時好有時壞就可以維持の *

       你想到の時候就會珍惜 ,

       那是不夠の ! 

       當你想到我の時候就摸摸我の頭 *

       你忘了我の時候就不顧我の感受 *
 
       我可不是小狗 , 好嗎 ?

       我討厭你這樣 , 真の很討厭 !

       每次都自私決定什麼事情 ,

       我就得跟著受害 !

       你不是大少爺 , 你更不是一個人 *

       別每次擅自幫我決定什麼事 *

       你愛玩是你の事情  , 你要愛玩 *

       你可以一個人過生活 , 不要我這個負擔 !

       我不想過這種日子  , 一點都不想 !

       你到底有沒有聽到 ?


   你讓我很煩 , 真の很煩 !

   我甚至在想 * 我到底要怎樣 ,

   你才會懂我想表達什麼 ?

   你不顧我累  , 自私の想玩 *

   叫我自己回家 , 你有沒有想過我回家能睡嗎 ?

   你說你細心  , 但你の細心卻不是在我身上 !

   連這種最基本の你都感覺不到 ! 

   難道要等到我那天倒了 , 垮了 *

   你才會懂嗎 ?

   常常罵我身體差 ; 但你卻是怎樣照顧我の ?

   天天拉著我到處跑 , 常常讓我疲累 !

   這是你の照顧方式嗎 ? 

   即使撇開照顧我 , 你也想想看自己の身體 !

   又不是小孩子了 * 你最近常發作 , 你是不知道嗎 ?

   你每次發作 , 心疼の是誰 ? 難受の是誰 ?

   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那麼自私 ? 
   
   站在我の立場為我想想好嗎 ?  

   如果你要繼續這樣 , 那你繼續吧 !

   我想告訴你 , 我不想玩了 ! 我累了 * 我玩夠了 !


  除了這些事情以外 *

  你的確有變 , 

  雖然我還沒有以前那麼愛你 *

  但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

  我說過 , 我們の開始是個鬧劇 *

  不過芽 ! 我不希望鬧劇沒結果 !

  好像有很多人都不看好我們 ,

  今天最少有四個人問我 *

  我們分手了沒 =ˇ= !

  是怎樣 ? 我們應該分手逆 !

  去他の烏鴉嘴 *

  請你芽 , 別再讓我失望 *

  好嗎 ?

  摁麻 ‵ 愛你 ^^


  【 以上閃圖都自製の , 

    因為懶 * 所以都同色 !

    不好看不要介意黑 =ˇ=  】


★☆♀╭阿胖╮♀☆★ 2008-04-15 17:30:06

哈哈哈ㄏ

★☆♀╭阿胖╮♀☆★ 2008-04-15 15:46:55

放棄勒~~要好好ㄉ走下去~~   我知道你們有時候個性不合= =   加油吧~~

版主回應
  什麼叫有時候 =ˇ= ?

  根本是天天好不好 *

  真是夠了 !
2008-04-15 17:16:30
★☆♀╭阿胖╮♀☆★ 2008-04-12 21:30:24

還真感動....其實阿韓愛妳ㄉ...加油= =好好ㄉ走下去~~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 , 不然在幾個月前
 
  我就已經放棄了 * 不是嗎 ?

  謝祝福囉 ! 
2008-04-13 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