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22:54涼麵

第四個*

最近!

跟我之前ㄉ
第4ㄍ男友把誤會解開ㄌ!


我不在討厭他ㄌ!

我跟他
!雖然現在說話有點ㄉ小尷尬!
但是還是聊ㄉ起來!

︿︿"
有時候!
看著他!看一看就會想起之前ㄉ事!





再即十通上
他有問我一句話(如果 我想跟你複合 妳費答應嗎

我停頓了很久就說(味神ㄇ你想複合!?)
他說(沒有阿問問看..

我說(不會!!因為我不想交男友ㄌ!!!!!!!!

他說(是喔!

就降

很怪!

呵呵!
無言了!
但~~沒多久又恢復正常ㄌ!

呵呵!

很怪吧!

現在我悶關西!>>>>是朋友

他還是對我不錯!


上一篇:每個人的彼此*

下一篇:台中遊逢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