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5:37:35涼麵

每個人的彼此*

逛了很多ㄉ無名網志.

新聞台文章...

圖片.照片.

一对一对情人

不管是批(P)也好.
男男也好.
男女

都是甜蜜的*

有人剛獲得愛情的甜蜜
而有人剛嘗到失去的痛苦
每一段愛情都是如此!

幸福的時候
真ㄉ很幸福


分開的時候
真的很難受

]]]]]]]]]]
大家的幸福
有好多不同種的行事
有人選擇把跟對方之間的愛一字一字得記錄起來
見證他們的幸福


而有人卻寧願草草的玩著愛情
草草ㄉ將這一切結束

] ] ] ] ] ] ] ] ] ] ] 

每個人的幸福

或許不是在愛這方面而獲得ㄉ*
而是從自己喜愛ㄉ東西中獲得幸福!

大家............
都有幸福的時候
不管珍不珍惜.
不管在不在乎


至少~

曾經有過幸福

至少~

有幸福的人.是快樂的!


]]]]


而我ㄉ幸福呢!?
︿︿"
呵呵ˇˇ

我有啊!

很幸福

我有我很愛的家人

還有



至少~
我能活著還能呼吸到空氣

執著於我愛的"

感覺到..........

大家ㄉ幸福!


這就是我的幸福

上一篇:月考完畢

下一篇:第四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