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0:55:00漂泊的心

原來~~我也可以的XD

終於開始了正式的學生生活

但一堂課上下來,有的只是驚訝~~

我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才能跟上同學的腳步

才能在這一年中完成我應該完成的事情



既然都來了!!!怎麼能半途而廢勒??

而且我都繳了貴森森的學費,當然要努力學習囉!!!

只是想記錄下今天自己的勇氣XDDDD

當老師問到有誰要上台分享自己的經驗,

我竟然,竟然舉手了Orz

對於我來說,這是個重大的突破^^

原來~~我也是可以的,哈哈哈~~

雖然講得亂七八糟,但自己的勇氣可嘉

給自己來點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