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00:42:55漂泊的心

見到妳

前幾天不知是否是妳的刻意或是真的只是想看看我

來我工作的地方作XX(刻意讓自己聽不清楚這兩個字)

先是打給我問我在哪?後來就真的出現(而我也傻傻的直接告訴你我在哪)

見到妳的時候努力的讓自己的情緒平穩

妳問的話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

不想讓妳發現我的激動



事後想想自己有種感覺

每當我漸漸把妳放下時

妳又會突然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其實只是一通問候電話、簡訊或是不到十分鐘的短暫見面)

讓我平靜的心情又澎湃了起來



但是~~我這次有進步喔!!

僅僅是見到妳的當下及之後的幾個小時

沒有多久我就回歸平靜的心情


我想我真的走出來了!!

只是我們要當個普通朋友,我想我還是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

至少沒有像以前一樣,妳的簡訊或是電話讓我想很多

畢竟妳有了妳的新生活

我也要努力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曾經,我的世界是以妳為中心的打轉

因此,當妳離開我的世界時,我一度迷失了自己

好在,有親愛的朋友一直在旁的陪伴

還有,最愛的家人永遠支持著我(雖然他們可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現在,我的世界是以自己為中心的運轉

最後,我要告訴自己“努力開心的過生活吧”^^

不為誰,為自己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