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5:36:52親愛的米寶寶 ♥

吹海風 ,, ( ( 字多




凌晨兩點多 ,
一群瘋子打電話給我 ,
說 :

" 米 , 要不要一起出來玩嗄 !? "

" 不要喇 , 明天要上班 "

" 靠 , 我知道你明天中班 , 等一下就去你家找你 "


娘的 , 還真的要來噢 , 白痴 -.-
管他的 , 來了在說

三點左右 ,
他們來了 ,

" 咦 ? 少一個啊 , 阿偉咧 !? "
" 他噢 , 去接Apple下班喇 , 應該快到了 !! "
" 走啊你 ,發什麼呆 "
" 噢 -.- "

我們有 阿偉 , Apple , 小婷 , 政小小 , 米 , 阿豪

很久沒見到阿偉了 , 他還是一樣北爛
本來阿智也要去的 , 結果不知道搞什麼
我給阿豪載 , 酷
Apple 是阿偉的 ... 野食 !? ( 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們先到了淡水 ,
隨便亂飄了一陣 ,
才又到白沙灣 ,
這季節去那淦麻 !?
吹海風芭 , 我不知道
海風粘粘的 , 我們的頭髮都打結了


在白沙灣 ,
邊吹著涼的要死的海風 ,
我 , 政小小 , 阿偉
邊走到一邊說悄悄話



他們說 , 跟妳講話就像跟男生一樣 ,
完全不用介意或刻意避開什麼 ,
可以很直接的說
還有 ,
妳講話還是一樣柒芭 ,
直接 , 酷



哈哈 , 開玩笑
那麼久了 ,
不是認識假的 ,
我們可是"兄弟"呢 !!
對你們 ? 柒芭一點是不能少的 ,
是吧






(北爛對話一)

米 : 喂 !! 那麼久不見 , 後座換人坐了噢

偉 : 欸 是她先虧我的噢 , 不是我 , 哈哈

米 : 講來聽聽 , 怎麼認識的

偉 : 就每天下班啊 , 跟阿智去她上班的檳榔攤買東西
   就這樣認識了

米 : 是噢 , 然後 ?

偉 : 然後就跟她要電話啊 , 本來是要虧她的
   結果是她自己打給我 , 說找我出去喝酒出去玩

米 : 摁 , 雯咧 !? 你真的要跟她結婚 ?

偉 : 對啊 , 小孩都快生了 , 當然要娶她 ...

米 : 多大了 ?

偉 : 七個多月了

米 : 七個多月了啊 , 真的很久不見

米 : 那女的不知道 ?

偉 : 她怎麼可能知道 , 他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 我說沒有 ,
   每天都打電話給我 , 還傳簡訊

米 : 酷 , 那你現在跟她什麼關係

偉 : 不知道

米 : 給她虧 ?

偉 : 當然 , 還沒遇過這種事 , 當然給她虧
   而且 , 你不覺得她比雯好嗎 ? 而且比她正 , 哈哈

米 : 賤 , 可是酷

偉 : 哈哈 , 現在挺後悔的 , 當初淦麻把她肚子搞大

政 : 因為你xx癢 , 哈哈哈

米 : 哈哈哈 , 酷

偉 : 你們靠盃噢 , 我也不想啊 , 那我問你們嘛
   如果男人xx癢怎麼辦 ?

政 : 自己來啊 , Play Gun

米 : 找洞插啊

(兩個白痴笑的很爽 -.-)

偉 : 那就對喇 , 你都會講這句了 ,
   有錯嗎 ? 哈哈

米 : 賤 , 藉口 -.-





(北爛對話二)

政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 : 笑屁啊 , 有病 ?

政 : 不是喇 , 我是想到奶茶就好笑

米 : 奶茶 ? 有什麼好笑的

偉 : 靠 , 你敢講 , 你也有噢

政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米 : 說喇 , 一直笑 , 北柒

偉 : 你敢說

米 : 張x偉你必嘴 , 還有你說不說啊 -.-

政 : 就是啊 , 昨天Apple買奶茶給阿偉喝啊 ,
   然後阿偉覺得那間奶茶不錯喝 , 溫度甜度剛剛好 ,
   他就說 , 哇 ~ 好好喝噢 , 溫度甜度剛剛好噎 ,
   因為是妳(Apple)的奶 , 哈哈哈哈哈

偉 : 哈哈哈 , 靠 , 你自己還不是有喝 ,
   然後喝完也有講啊 , 還只講我

米 : 哈哈哈 , 北爛 , 對了 , 那阿智咧
   他怎麼樣 ?

偉 : 他噢 , 唉 , 亂虧亂虧 , 什麼妹都要

米 : 是噢 , 他淦麻 ?

偉 : 就有一次跟他去網咖啊 , 櫃檯兩個妹很正 ,
   阿他不是有燙玉米鬚 , 銀絲 ?
   他一進去就開始猛抓他的頭髮 , 抓好然後虧妹 ,
   還一直求人家噎 , 靠 , 受下敢的
   然後我就裝不認識他 , 哈哈哈

米 : 撲 , 酷噢 , 那他現在到底幾個啊

政 , 偉 : 誰知道 , 亂七八糟的

米 : 剛要去淡水的時候 , 政小小這次很低餒 ,
   難得 , 沒雷慘 , 哈 , 笑死我了 , 進步了餒齁

偉 : 哈哈哈 , 進步了齁 , 卡普阿你 xDDD

政 : 你們兩個很靠盃噎 , 靠

米 , 偉 : 我爽啊





Apple在白沙灣幫小婷畫了妝 ,
小婷變的好成熟 ,
正妹一隻 ,

她畫完妝 , 大家盯著她看
她很害羞 , 臉上的彩妝讓她很不習慣 ,
大家也都會不自覺看她 ,
它會政小小背後 ,
這時候 ,
阿偉這賤鬼又說了一些北爛話 ,


偉 : 哇 ~ 小婷變的好正噢 , 決定了 ,
   妳以後出門就都給我化妝 , 哈 ,

米 , 豪 : 對啊 , 超可愛的噎

婷 : 哪有喇 , 唉唷 , 不要這樣看我喇 (躲)

偉 : 欸 , 政你看 , 小婷很漂亮齁

政 : 摁 (開心的根什麼一樣)

偉 : 你要小心了噢 , 變正妹了 , 搞不好會被虧走噢 ~

婷 : 不可能喇 , 我才不會被虧走咧 , 哼 , 我不給虧的 ^^

米 : 現在咧 , 要淦麻啊 ?

豪,偉,政 : 對齁 , 我們在這亂晃聊天亂玩也都天亮了

(五點多吧)

米 : 所以呢 ?

Apple : 吃東西 , 我餓了


我們就去某早餐店吃東西
Apple吃到要睡著 , 她一下班就跟我們出去玩
所以很累


吃飽喝足喇 , 準備回家 = =
三位男士討論一路胚回去 ,
怕Apple會掉下來 , 因為她在白沙灣有因為想睡站不穩跌倒 ,
所以還是叫Apple想睡就抱好阿偉 ,

路上風很大 , 騎在海的旁邊 ,
涼 , 整個就是爽
我穿短袖 , 一件小外套
政小小也穿短袖加外套
其他穿長袖加外套
阿偉把外套給A小姐穿
所以他很冷 , A小姐問他會冷嗎 ? 他都說不會
講悄悄話的時候才說他快冷死 , 笑死我們



回去的路上為防止車速過快
會被拍照罰錢
所以阿豪叫我手伸到車後下方車牌那
幫他把車牌扳起來
哈 , 酷 , 我沒掉下去噎 xD
就這樣飛了很長一段路
不賴 , 技術很好 , 我喜歡
在海的旁邊
阿豪說 , 海很美齁
我說 , 摁 很美
他說 , 晚上來都看不見


後來天真的亮了 , 上班時間車子超多
又有很多警察
阿豪又跟我說 , 妳手在伸去後面
幫我把車牌壓下去

騎在我們旁邊的一個路人
看到我壓車牌 ,
看到傻眼 , 哈哈 , 真的很好笑

車子真的很多 , 想騎快也不行
阿偉還說要騎多快回到家 ,
真是 ...





在車潮裡穿梭了一陣後回到家 ,
阿豪 , 小婷 , 政小小送我到家
阿豪就先走了 , 我向他道謝 , 他人很好
跟他也蠻有聊的

政小小和小婷和我到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東西
(白沙灣附近的早餐店,我們那時都沒吃
只有A,豪,偉 有吃 )
路上我和小婷有說一些話
她笑的很開心 , 她很可愛
我終於找到一個比我還愛笑的女生
哈哈哈 , 好妙

到了店裡叫了東西 ,
政小小覺得小婷一直笑很詭異
就問我們到底說了什麼

婷 : 姊姊 , 我們要不要他說 ?

米 : 都好啊 , 看妳

婷 : 那我說囉 , 就是剛在路上我跟姊姊說啊
   阿偉都有未婚妻跟小孩了 , 還跟Apple姊姊在一起
   然後我就跟姊姊說嗄 , 如果你也這樣 ,
   你就完蛋了 !! 哼 , 知不知道 ~

政 : 知道 ~ 我才不會跟他一樣 , 乖

米 : 欸 , 在說我就要反胃了 , 快吃 , 我要回家洗澡睡覺 , 乖

政 : 你真的很柒芭 = =+

米 : 對你應該的







後來政小小就去小婷家
我也滾回家休息
下午四點還要上班呢
到十二點

雖然今天沒做什麼
可是心情很好
我很開心










無聊就等我下班回家
累了就先睡
不用等我了


哈哈哈



上一篇:盧你娘的 : (

下一篇:喬說徵徵徵 ...

晞 ♡ 2007-12-21 20:50:02

嗨嗨嗨
我也回訪囉XD
歡迎光臨^^

留言版很難用 所以留這裡囉^^

版主回應
謝謝你餒 ,
用哪裡都可以 xDDD

哈哈 ,
2007-12-22 03:59:42
笨蛋 2007-12-21 16:24:41

感覺我跟妳的世界

有段距離....

版主回應
也許 ...
是不懂造成的距離 !?
2007-12-22 04: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