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2:29:33黃小胖

08’0809小小網聚

咳 最近太忙 太累 太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所以文章老是來不及更新XP
現在來補記...

其實上次台中大網聚滴時候 宝貝就說過 暑假七八月滴時候可能會從北部南下一趟 那時候我就說好阿好阿 到時候一定要來找我!!~巴過你知道滴 我是懶人一個(一v一”a~)又不大會策劃安排東西 so這次滴約定我想如果沒有姍姍積極滴聯絡跟打理 偶們約會大概要錯過了XP so~姍姍 在此特別感謝您!!還有滴兒飛滴共襄盛舉 哈哈哈XD
另外覺滴最可惜滴就是娘娘啦 兩次聚會都沒能參加 到現在都還沒能見上一面呢(no也是~雖然跟飛一樣在高雄而以T一T)因為這次聚會地點在麻豆跟善化 我跟姍是地主 咳 但是地主狠可憐 不論日曬雨淋 都只有兩部機車可供上陣而以 so就沒能再多邀人了>w<(人客:我們也狠可憐內~日曬雨淋滴...)

p.s是滴 最後日曬雨淋都有了 這四人...


然後因為最近天氣實在狠不穩定 午後常下雷陣雨滴関係 so我們一開始滴行程是先上電影院去 看場電影 再看情況決定~
鏘鏘~我們看滴是”黑暗騎士”啦!!哈哈哈 剛好是我狠有興趣滴一部耶XD其實本來要看神奇伝奇3滴 巴過因為場次跟座位客滿滴関係 後來就變成看”黑暗騎士”了 真滴不是我私心喔 是老天爺註定滴啦>v<
因為前一天工作狠塞 被操滴腿太斷了 本來以為我進電影院會忍不住補眠滴
沒想到居然沒有 因為電影實在太好看了 哈哈 希斯萊傑演滴好棒 大推啦


還有就是中午看電影吃滴午餐 是姍姍特意早起準備滴 不知道她一個人忙了多久 為我們準備了當地有名滴小吃跟自己小炒滴幾樣青菜搭配 除了便當 環保餐具 還有精緻滴水果盤 真滴狠用心內~只見東西源源不絕滴從姍滴宝百袋出現 狠是神奇一U一 只可惜暗暗滴電影院 沒能拍照下來存證啦!!


看完電影到姍姍家小坐了一會 姍姍忙著洗餐具又招呼我們 真滴狠賢慧內~還看到年輕貌美滴姍媽 狠像姍姐姐 哈XD

接著姍姍又帶我們去吃了當地老字號滴挫冰粉圓 清涼消暑 退火啦!!
以上 都是姍姍勞心費力滴招待 感恩喔:P

吃完挫冰 豔陽高照 天氣好好 我們就出發到麻豆總爺逛逛了~
嗑嗑嗑 這裡我跟飛飛上次就來過了喔 不過那時候紅樓還在整修 所以只能就近繞繞而以 這次來 裡面己經有展覽了耶:D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這次也沒能久待 我們就接著準備上山到台藝大去了

想不到快到目的地滴時候 天公不做美滴給它下起滂沱大雨 不一會就淅瀝嘩啦滴 連下車穿雨衣滴機會都沒有 就把大家淋成落湯雞啦XD

頭髮衣服不用說 大家滴鞋阿 褲子 幾乎一身滴濘泥 其實挺狼狽滴 哈 不過想想 四個人有醬滴体驗也算難得跟特別啦XD 更何況老天後來又放晴了呢:)
(結果看著我們狼狽成醬滴照片 我覺滴還蛮好笑滴>v<)
咳 那鍋台藝大好像也沒逗留多久 晚餐時間就到了 這時候就由我帶大家回善化用餐啦:)(我終於派上用場了XD)

嗑嗑嗑 其實這家餐廳我也是第一次來 因為每次經過這裡滴時候 都會被它藍白色 帶點地中海滴渡假風所吸引 想說應該是個好所在沒錯吧 所以趁著這次有機會就帶大家一起來嚐鮮了 哈 幸好 在晚風頻吹溼衣服滴時刻 暖暖滴火鍋來滴正是時候:P

在這裡大家又勁情滴歡聚了幾個鐘頭喔~還打了電話去嚇娘娘跟小玉 哈哈哈
最後才在店家要打洋滴時候 依依不捨滴送飛跟宝貝去搭車 互道再見
嘿嘿 希望你們都有玩滴愉快喔:)


to一直狠貼心滴宝貝:
感謝你特地大老遠南下 自己一個人坐那麼久滴車來看我們喔~還有大雨時還把自己滴雨傘讓給我 自己穿不方便滴雨衣 真是不好意思內XP 回去時還穿著沒乾滴衣服跟鞋子 應該狠不舒適吧@”@ 希望沒著涼了才好阿~

and最近不大順滴飛:
手手趕快好啦 烏雲也快快趕跑 希望下次見到你滴時候 是個精神奕奕 開心滿懷滴飛 沒有煩惱內:)

最後再次感謝辛苦滴姍姍 安排滴這一天^+++++^
為什麼!!?? 2008-08-23 16:44:27

....老實說:這><D我也不知道ㄝ:$
>3<我說..為啥留言也要心算啊 @~@

版主回應
噗~被戀打敗XD
(那鍋批西轟愈來愈難搞了 冏~)
2008-08-24 08:04:36
戀戀 2008-08-19 22:00:28

原來是我低符號表情
露了餡兒了(可惡!!)

下次換新符號!><D

版主回應
哈哈 不只阿 還有語氣阿 這個就變不了了唄一U一
(我說戀戀阿 ><D這是什麼怪表情?!)
2008-08-22 08:17:37
淘ㄚ 2008-08-19 21:04:33

胖...是距離感沒錯啊...格子的照片都曝光了哪還有神秘感可言...所以"距離感"是一定要的啦..呵呵呵...而且這樣也打不到屁屁了~^_^~

版主回應
什麼~娘娘徧心..不想見我們了Q一Q 2008-08-22 08: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