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8:03:55黃小胖

4/12台中大網聚

嗑嗑嗑 這次聚會期待好久了哩XD 
話說要把分散在北中南滴我們聚集起來 本來就是件不容易滴事
首先感謝行動力積極滴姍姍跟小玉 到處奔波打咡跟連繫 大家才能湊在一起
辛苦了 ThankQ:)!!

為了大伙交通方便滴関係 這次聚會就選在台中滴科博館嘍~
小玉因為是當地人 所以當天負責on call待命當領導^+++++^

北部三人組(據說k董太幸福了 沒空理偶綿喔)因為娘娘有事來不了>w<
最後就剩宝貝跟戀戀各自下來啦~
從南部北上滴就飛 我跟姍(no也來不了QwQ)我們約好搭同一班火車 因為飛住高雄 所以會較早上車 我跟姍住滴近 就直接約在火車站會合了~
咳 那鍋 說到跟姍會合 真差點沒被嚇屎OvO...
火車都進站了 還沒看到姍滴影 手機又播不通 害我以為主辦人要落跑了
跟飛慌張滴連繫後 姍總算在最後一刻趕來 千鈞一髮滴搭上車了!!
天~真是阿密陀佛喔!!

有驚無險滴和姍會合後 接下來就狠順利滴找到己在車上滴飛(據說己經補了不少眠了一u一)
途中 姍又接到宝貝滴來電 說是己經和”友人”先抵達科博館嘍~
(咳 這麼早抵達 有預謀厚一U一 兩人滴野餐 嗑嗑嗑...)

然後下車出了車站 先探路 找到小玉推薦滴巨業公車後 
我們三個就趕忙回到火車站 和獨自南下 稍晚下車滴戀戀會合了:D 
(戀戀好猛 剛下班沒睡就一路趕來了XD!!不過見面滴時候 好像有點虛弱 要保重內~)

哈 現在陣容愈來愈齊全嘍 就差宝貝跟小玉了>v<
我們四個搭完公車 在科博站下車 就等著和小玉&宝貝會合~
在一陣七嘴八舌滴手機連絡後 遠遠就看到四個人影朝我們走來啦XD!!
哈哈哈 原來是小玉帶著小帥哥 宝貝帶著神秘佳賓登場啦>v<!!!

原來原來 宝貝真實是醬滴人呀 聲音狠有磁性喔 狠適合撒嬌 哈
一見面就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跟親親>//v//<(哎喔 好害羞喔)
因為偶比較含蓄一點啦 哈 所以狠笨拙滴樣 但是宝貝滴熱情讓我狠開心喔
哈哈哈(每次想 每次都忍不住笑XD)

還有小玉阿 其實跟我想像中滴不一樣耶一U一 
哈 因為小玉在網上滴言詞有時候狠犀利 我以為是個嗆媽咪說~結果沒想到本人超級親切和藹滴!!是個狠爽朗健談滴活潑媽咪喔:D!!
(這時候又想起了娘娘 你們兩個一定狠合拍 小玉嫌我們太文靜啦XD)
小聲滴說:我覺滴小玉愈看愈像芝麻街滴人物~讓人有股衝動想抱抱耶!!
      (嗚 怎麼我會忘了和你合照呢>m<捶心肝哪~)
雖然去了科博館 不過在場滴人好像都知道 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厚一U一
嗑嗑嗑 不知道小玉有沒有被我們狂拍滴行徑嚇到...
(小玉內心OS:咳 這群人買票進去 展覽都沒在用心看滴一v一”a)
  畢竟大家能醬出來団聚滴機會狠難得咩~當然卯足全力要大拍特拍嘍!!
              室外拍不過癮 
            室內再繼續^++++++^
之前約定好滴:)如果見面 宝貝要發表她勤練多時滴肚皮舞姿給我看 哈


在現場大家滴要求下 宝貝果然大方展現迷人漫妙滴舞姿了 狠精采喔~
那個眼神阿 氣勢阿 整個都不一樣了 狠棒說XD 跳舞滴宝貝魅力無窮啦!!哈哈哈


咳 但是 不知怎麼搞滴 我們好像也沒做什麼 時間就是過滴狠快 冏
轉眼間 就到要說byebye滴時刻了@~@
因為宝貝山友晚上有事 得先走 便順道接送同路滴戀戀回家
哎喔 真滴好捨不得 怎麼時間一下子就到了說!? 
沒辦法 只好期待下次相聚了>w<

目送宝貝山友戀戀走後 我們在小玉跟達達滴帶領下 又逗留了一會兒
小逛了一下 又和飛拍了幾張無厘頭滴照片才走一U一...
這次真滴狠謝謝小玉帶著達達當嚮導 領著我們吃跟逛喔:)
(還有上廁所 噗 達達帶戀跟我去廁所 帶到了男廁 還蛮好笑滴一U一)
這次沒有把屋頂吵到掀起來 讓你失望了 哈 下次我們再好好努力蛤!!

          謝謝大家給我美好開心滴一天呀:)
淘ㄚ 2008-04-19 16:06:20

胖真的是個俏姑娘ㄝ..有夠上鏡的啦!!果然大家都是花~~美的勒!!

看到照片的大家..本來應該要有偶跟小魔女的啊..
不管啦..胖幫我跟茜畫上去..硬要插一腳..哈哈哈!

版主回應
娘娘 我在上一篇才剛被人嫌到流嘴爛而以說Q~Q...
不管啦 不准你耍賴!!下次就是要你本人出現在偶身邊才行>~<
2008-04-20 18:31:11
家姍 2008-04-18 22:52:04

原來我們被偷拍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自首XD 2008-04-19 14:41:57
房農 2008-04-17 23:08:37

口去~
臉跟你一樣圓
但腿可真的比你細哦

版主回應
咧咧咧~~~XP 2008-04-17 23:13:21